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被判多次败诉被处罚,恼羞成怒状告国家市场总局知识局
2019-12-16 16:34:22   来源:   评论:0 点击:

被判多次败诉被处罚,恼羞成怒状告国家市场总局知识局摘要:近日中美两国企业伟哥商标侵权案再次出现在中国大众视野。礼来公司因第191181
     被判多次败诉被处罚,恼羞成怒状告国家市场总局知识局

 

摘要:

近日中美两国企业“伟哥”商标侵权案再次出现在中国大众视野。

礼来公司因第1911818号“伟哥”商标撤销案,不服国家市场总局商标局商标撤通字[2018]第Y000022号决定,于7月申请复审。

国家局作出了决定并商评委发布复审决定书显示:第1911818号第5类“伟哥”注册商标为中国凤凰公司合法所有。

多次被判败诉及赔偿后,礼来公司仍不悔改,涉嫌藐视中国法律及政府,恼羞成怒于近期转而状告国家局。

“伟哥”商标来源中国

公司在1997年自主开发了具有高度生物活性的、治疗性功能障碍的新药“甲磺酸酚妥拉明快速分散片/胶囊”,在酝酿药品名称时提出叫“伟哥”或伟大或伟男等。

理由是:“甲磺酸酚妥拉明快速分散片/胶囊”的功效是为了改善性功能。这家中国公司地处广州,南方话口语中,习惯上将年轻、富有朝气的男性青年叫做“Ⅹ哥”,以表示两人很亲近的关系,而“伟”字常用在人名上,表示男性的强壮及阳刚之气,把二者结合起来,以“伟哥”作为这种新药的名称,既符合这个药所意欲告知使用者的药理信息,同时又朗朗上口,与粤语地区的语言习惯相契合,令人有亲和感和亲切感。所以,“伟哥”的名称一经提出,立即得到了一致认同。

名字定下来之后,中国公司在1998年就提交了商标注册申请,同时注册的还有“伟姐”、“伟男”、“伟女”、“大哥大”等十分有前瞻性。根据国际法和我国商标法申请在先原则,中国公司作为中国最先注册申请人,有效的防御了其他人抢注。期间虽然美国公司无理恶意纠缠,但是中国最高法院依据国际法和中国法律连续3次判决美国公司败诉,确定伟哥商标为中国公司所有!

礼来长期恶意侵权“伟哥”商标、违反药品法及广告法,多次被判败诉及赔偿

礼来公司希爱力2007年进入中国零售市场后,在明知伟哥商标为中国公司所有恶意并涉嫌违法和刑事犯罪长期进行过全国范围内大量使用“伟哥”商标在其宣传海报上和几十万家药店门口和网络上,并使用如“长效伟哥”“伟哥36小时”“唯一长效伟哥”等广告语等虚假宣传,其目的在于让消费者相信自己的新品“希爱力”就是“伟哥”,混淆商标的识别性,从而转移“伟哥”品牌价值。

其行为严重侵犯了中国公司“伟哥”的商标权,违反药品法广告法并故意把有严重副作用的处方药品当保健品推销,违害并把中国老百姓的生命健康当儿戏!

为什么这些美国公司不敢在美国欧洲日本以及中国的香港这么无法无天的谋财害命式的销售有严重副作用的处方药!已涉嫌刑事犯罪!

礼来公司明知“伟哥”商标的权利归属,在未获得“伟哥”商标权人的授权的情况下,虽然被中国有关部门多次处罚或判决,但仍然以身犯险、无视我国相关法律,涉嫌长期在自己药品的广告中非法盗用伟哥注册商标。

(2015)穗荔法知民初字第405号判决书:

发布违法广告,严重违反药品法及广告法,误导老百姓生命健康,涉嫌谋财害命。

青岛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被判多次败诉后,转而状告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多次被判败诉及赔偿后,礼来公司仍不悔改,藐视中国法律及政府,于近期转而状告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如今拥有“伟哥”商标权授权的西地那非药品才是正宗“伟哥”——白云山金戈也是人们常说的“粉色小药丸”。

就这么一个小小的粉红色药片,延续了一桩十多年的商标争夺案。

礼来公司他达拉非自上市后长达十多年在几十万家零售药店明知故意恶意屡屡上万次非法盗用伟哥商标,并恶意投放违法广告,误导消费者,置广大消费者的知情权于不顾、把中国病人的生命健康当儿戏,已经严重危害成上万中国人生命健康。为什么礼来等美国公司不敢在美国危害美国老百姓使用者?跑到中国来就敢这样无法无天?

维护中国政府尊严,依法处置美国企业违法行为

美国政府肆意打压中国企业、拘押华为孟晚舟,严重侵犯了中国公民的合法正当权益,性质极其恶劣。

中国媒体应更加关注恶意和涉嫌严重违法的美国企业,呼吁中国政府将屡罚不改、藐视中国政府和法律法规的美国企业放进黑名单并立案调查。如果涉嫌刑事犯罪应如同美国政府长臂管辖非法拘留孟晚舟一样对待,抓捕相关负责人判刑。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这样美国才会敬畏中国法律!中国才能在世界舞台上与美国和美国企业和美国公民平起平坐!!

来源:健康周刊网  http://www.wyjkw.cn/yaopin/20191216/985.html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趣链区块链开发大赛:召集1000位开发能手,解锁区块链最新应用
下一篇:朗新科技旗下邦道科技通过“数字链条”助推区域经济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