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今日汽车热点汇总:吉利和北汽公章“合并”
2018-05-16 15:41:56   来源:网络整理   评论:0 点击:

中国汽车新闻网讯 每天我们都会向大家推送一天内汽车圈内发生的热点消息,就今天来说,北汽和吉利的合并无疑是今天的热点新闻。此外,吉利博瑞GE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5.98-1

中国汽车新闻网讯 每天我们都会向大家推送一天内汽车圈内发生的热点消息,就今天来说,北汽和吉利的“合并”无疑是今天的热点新闻。此外,吉利博瑞GE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5.98-19.98万元;特斯拉成立上海公司,在华独自建厂消息再次传出;宝马拿下了中国首张国际汽车制造商自动驾驶路试牌照等消息也非常值得关注

北汽、吉利联合声明辟谣

吉利与北汽联合发表声明,关于“吉利与北汽集团洽谈收购股权事宜”的报道毫无依据,属不实信息。另外,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回应报道:“胡说八道!”

今日汽车热点汇总:吉利和北汽公章“合并”

两家汽车企没有真的合并,但公章却先合在了一起。

今日汽车热点汇总:吉利和北汽公章“合并”

点评:北汽作为国企在自主品牌车企里地位很重要。作为民企的吉利汽车在近两年表现非常强势。如果说两家车企强强合作,这很让人信服。但如果说吉利收购北汽股权,这就是资金之间的博弈了。

吉利博瑞GE公布预售价格

5月15日,吉利博瑞正式公布预售价格。前期参与预售的是PHEV-耀悦版和MHEV轻度混合动力-耀享版,补贴后预售价为19.98万元和15.98万元。新车将于5月底正式上市。此外还公布了预付定金5000元,享提车6大特权优惠的政策。

今日汽车热点汇总:吉利和北汽公章“合并”

点评:作为吉利汽车旗下首款智能混动新旗舰车型,吉利博瑞GE在产品配置上亮点非常多,一系列黑科技也在新车上得到应用。前两天刚结束的皆有挑战赛,一箱油跑1200公里,百公里实测油耗4.3L,也为上市后销售打了一针强心剂。

特斯拉成立上海公司,再传在华建厂

5月14日,来自工商信息显示,特斯拉在上海成立了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100%持股。5月3日,特斯拉公布了今年一季度的财报,在财报电话会议上,新闻资讯,埃隆•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可能在下个季度,我们就将公布有关特斯拉中国超级工厂的信息,最迟也不会晚于今年第四季度。”

今日汽车热点汇总:吉利和北汽公章“合并”

点评:此次特斯拉(上海)的业务经营范围涉及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电池、储能设备等领域的技术研发转让,和同类商品进出口业务等,并不涉及车辆生产。因此,在华独资建厂或许又是马斯克的虚晃一枪。

宝马在中国首获自动驾驶路试牌照

5 月 14 日,宝马正式获得由上海市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推进工作小组(由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公安局、上海市交通委三个部门联合组成)颁发的上海市智能网联自动驾驶测试牌照。由此,宝马成为首家在中国获得自动驾驶路试许可牌照的国际整车制造商,标志着宝马面向科技公司转型的过程中取得了重要的进展,将为中国的自动驾驶发展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今日汽车热点汇总:吉利和北汽公章“合并”

点评:宝马集团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实施“第一战略”,落实“A.C.E.S."(自动化、互联 化、电动化、共享/服务化)四个方面的布局,为客户创造激动人心的解决方案和创新的出行体验,今天新闻,加速向科技公司转型。其中,自动驾驶是重要的组成部分,它将革命性地改变未来个人移动出行的方式,大幅度提升公共交通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相关热词搜索:今日 汽车 热点 汇总 吉利 北汽 公章 合并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合众新能源工厂17日竣工 首款车三季度投产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