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发动机燃油回油管路隐患 全新 530Le暂停销售
2018-05-16 15:43:25   来源:网络整理   评论:0 点击:

中国汽车新闻网讯 日前,宝马官方宣布,由于发动机燃油回油管路的问题,今天新闻,已通知经销商暂停了全新 530Le 的销售和交付工作。后续官方将通知各地经销商维修方法。 全新

中国汽车新闻网讯 日前,宝马官方宣布,由于发动机燃油回油管路的问题,今天新闻,已通知经销商暂停了全新 530Le 的销售和交付工作。后续官方将通知各地经销商维修方法。

全新 530Le自3月份上市以来,凭借宝马在市场多年的口碑,就得以热销。新车售价48.89万元,今天新闻,配置及做工也秉承了宝马一罐的高品质管理要求。

发动机燃油回油管路隐患 全新 530Le暂停销售

燃油回油管路的作用是将高压汽油回送到油箱内,保持燃油系统压力正常。其实回油管路的问题出现比较频繁,有时候是因为法兰支架导致管路破裂,有时候是因为材质问题等等,但是出现在 BMW 上,虽然目前还不知道具体什么原因。不过,及时宣布暂时停售及交付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消费者的权益。至于解决办法,还在商议当中,后续官方将通知各地经销商维修方法。

相关热词搜索:发动机 燃油 回油 管路 隐患 全新 530Le 暂停 销售

上一篇:汉腾实验室获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
下一篇:特斯拉上海公司成立 再传特斯拉将在华独资建厂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