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建材 > 正文

卫生间选材洁具品牌哪个好 2018卫生间装修选材技巧
2018-05-16 16:27:37   来源:网络整理   评论:0 点击:

卫生间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卫生间洁具品牌,然后更好的进行选择质量好的洁具品牌,不然会影响卫生间装修质量和效果的。可是卫生间选材洁具品牌哪个好呢?业主们在选择

卫生间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卫生间洁具品牌,然后更好的进行选择质量好的洁具品牌,不然会影响卫生间装修质量和效果的。可是卫生间选材洁具品牌哪个好呢?业主们在选择装修材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哪种材质的好,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卫生间装修选材技巧有哪些。

卫生间选材洁具品牌哪个好 2018卫生间装修选材技巧

一、生间选材洁具品牌哪个好

1、惠达

在房子装修的时候,卫生间装修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大家都非常重视卫生间装修,而且卫生间选材的时候,洁具的品牌性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大家要重视起来。惠达,诞生于1982年,经过多年的努力,发展成为了我国国内一个致命的卫浴品牌,惠达卫浴旗下洁具产品,与国际品牌紧密接轨,今天新闻,惠达使用从美国、意大利等国家引进的国际上先进的卫浴洁具生产设备进行卫浴洁具产品的制作,并予以不断的创新设计,生产的卫浴洁具的品质得到了很大幅度的提高,使之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受到广大消费的认可。

2、TOTO

TOTO洁具品牌在市场中还是比较好的,所以大家在装修卫浴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卫浴间的装修质量和效果。TOTO,是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之一,一直以来,TOTO使用高工艺的技术水平来生产制作卫浴洁具产品,追求高品质的卫浴洁具产品,以环保节能为生产卫浴洁具的原则,不断对卫浴洁具产品进行改革创新,使用世界上最前沿的生产技术制造卫浴洁具产品,为众多家庭营造了一种节能环保、达致完美的家居生活。

3、科勒

是美国最大、最古老的家族企业之一,是我国国内卫浴十大品牌之一,多年来。科勒卫浴致力于为消费者开创世界领先的智能化卫浴洁具而不懈努力奋斗,生产了种类多样的卫浴洁具,其中包括浴缸、脸盆、龙头等等产品,种类繁多,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4、箭牌

箭牌洁具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大家在选择卫浴间洁具的时候要选择品牌的。箭牌,是我国国内目前最具影响力和最具实力的综合性的卫浴知名品牌,箭牌卫浴自建立以来,一直注重对卫浴洁具产品生产技术的创新与开发,生产了多种在全国领先的卫浴洁具产品,其中,最出名的是它的热成型的连体坐便器,受到很多和客户和消费者的追捧。

卫生间选材洁具品牌哪个好 2018卫生间装修选材技巧

二、卫生间装修选材技巧

1、材料:安全、美观

在选择卫浴间材料的时候,不仅要注重它的材料,还要注重它的安全性和美观性,这样装修出来的效果才会更好。大型瓷砖清洗方便,容易保持干爽,今天新闻,而塑料地板的实用价值很高,加上饰钉后,其防滑作用更显著。目前,大部分家庭采用多种花纹和颜色的防滑耐磨砖,并根据空间的大小,配制多种规格的砖,大致有300毫米×300毫米、200毫米×300毫米、200毫米×200毫米等。墙面用方形或长方形的装饰瓷片,配以腰线、花砖、踢角线,增加整体美感。同时也可采用PVC扣墙板,简洁大方,纹路素雅。

2、色彩:干净、自然

卫生间在装修的时候,业主们一定要注意他的色彩,一定要选择防滑、耐脏的色彩,然后选择质量和自己喜欢的瓷砖。在色彩搭配上,卫生间的色彩效果由墙面、地面材料、灯光等颜色组成。卫生间的色彩以清洁感佳的冷色调为佳,搭配同类色和类似色为宜,如浅灰色的瓷砖、白色的浴缸、奶白色的洗脸台,配上淡黄色的墙面。也可用清晰单纯的暖色调,如乳白、象牙黄或玫瑰红墙体,辅助以颜色相近的、图案简单的地板,在柔和、弥漫的灯光映衬下,不仅使空间视野开阔,暖意倍增,而且愈加清雅洁净,怡心爽神。黑色配金色,代表着神秘与高贵,再加上玻璃、云石、镜子,借着灯光散下点点星辉,更显得金光灿烂,气派不凡。另外,卫生间大胆使用黑白色超级大素,显得分明、简洁明净,以绿色植物作点缀,可平添不少生气。 

卫生间选材洁具品牌哪个好 2018卫生间装修选材技巧

3、吊顶:选择自由度高

浴室吊顶可以根据不同造型,选用多种材料,如平顶可以用PVC扣板、铝扣板、塑铝板,配以轻钢龙骨。而穹型等艺术吊顶可以选用软一点的防水板、软板、塑铝板,或再饰以多种彩色玻璃装点。从一般吊顶高度而言,发达国家的家庭卫生间大都较矮,而国内不少住宅中,卫生间的屋高等同于其他房间,所以为了避免空荡、冷寂,一般吊顶高度可设计在2.2 米-2.4米之间。在面积超过8平方米时,不妨在洗面盆上方安装化妆品柜,离水源较远处挂置储衣箱,或划出一块地方做日常更衣之用。

本文导航

相关热词搜索:卫生间 选材 洁具 品牌 哪个 2018 装修 技巧

上一篇:实木家具哪个品牌好 实木家具与红木家具的区别
下一篇:2018装修材料价格行情 最新装修材料价格信息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