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际 > 正文

韩国人开启疯狂赴华游模式:预订量暴增200%!
2018-05-15 20:11:04   来源:网络整理   评论:0 点击:

韩媒报道截图 据韩联社14日报道,今天新闻,最新数据表现,受中韩萨德抵牾呈现破冰信号,今天新闻,以及日元一连走软等身分影响,韩国人本年炎天外洋旅游的首选地别离是中国

韩国人开启猖獗赴华游模式:预订量暴增200%!

韩媒报道截图

  据韩联社14日报道,今天新闻,最新数据表现,受中韩“萨德”抵牾呈现破冰信号,今天新闻,以及日元一连走软等身分影响,韩国人本年炎天外洋旅游的首选地别离是中国和日本,乃至有观光社的赴华游预定量猛增近200%。

韩国人开启猖獗赴华游模式:预订量暴增200%!

韩国某观光社推出的张家界旅游线路

  韩国观光社MODETOUR于14日宣布的数据表现,本年7月和8月中国游产物预订量同比别离猛增190.8%和200.6%。 同期,日本游产物的预订量同比别离增添39.5%和58.8%,增幅明明。

韩国人开启猖獗赴华游模式:预订量暴增200%!

韩国旅客在观光社咨询赴华游

  MODETOUR一位认真人暗示,中日等短程旅游线路是韩国人今夏旅游的要害词。中国游产物预订量的剧增,很洪流平上得益于客岁受中韩“萨德”抵牾影响,韩国人赴华旅游镌汰而发生的基数效应。

  韩国其他观光社旅游产物的预订环境也大抵沟通。观光社哈拿多乐11日宣布的数据表现,6月中国游、日本游产物的预订量别离同比增添174.5%和21.0%。

  哈拿多乐方面说明称,客岁韩国人赴华旅游因政治身分锐减,由此发生的基数效应敦促本年赴华旅游剧增。同时,日本航空公司间竞争加剧导致赴日旅游机票价值大幅跳水,或成为引发日本游需求的一大身分。(编译/外洋网 刘强)

相关热词搜索:韩国人 开启 疯狂 赴华 模式 预订 暴增 200%

上一篇:印尼三座教堂发生连环爆炸案后,当地警察局又遭袭致7人死亡
下一篇:95MS 俄方:美飞行员举止得当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