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深挖数据红利,壹诺数科加速企业智慧化运营
2019-09-04 15:58:27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9年,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各个产业尤其是传统行业密集渗透,新技术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产生的数据量也变得
      2019年,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各个产业尤其是传统行业密集渗透,新技术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产生的数据量也变得越来越庞大。据统计,人类历史上90%的数据都是在过去几年间产生的,50%的数据是在短短两年内生成的,而目前只有2%的数据被真正地分析利用过。  

       数据海洋庞大  利用率低下
 

       传统企业虽然收集和积累了大量的原始数据,但事实上仍有许多数据没有被真正运用到实践和决策中来。如:来自日志文件、社交网络的信息,用户的购买偏好、频次信息等等。

       虽然企业在日常运营中收集、购买和存储了这些杂乱无章的数据,但没有用于分析或者应用到业务上。仅企业的营销管理这一项,在挖掘数据信息和智能决策方面仍有很多不足之处,使得企业在做营销决策时仍存在许多盲点。

       这意味着在海量数据高速增长的趋势下,绝大部分数据还未被利用与开发,数据红利近在眼前,却未善加利用。


 

       大数据初显神通  部分企业先发制人
 

       除开只初步收集,不做处理的企业之外,已有部分企业开始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应用到业务场景和领域中来。我们发现,大数据对提升企业营销能力、管理能力上的作用越来越明显。

      例如,企业通过对客户数据的分析,能洞察客户行为并找出转化的关键点,从而让潜在客户转变为成交客户。而巨头企业更能利用企业现有资源,整合呼叫中心数据、CRM客户管理系统数据、未解构的客户服务数据,或通过对线下广告、实体店销售数据以及移动应用、互联网设备数据的分析,找到占领消费者心智的关键点。而如今被广泛应用的虚拟助手、内容优化、广告程序化购买等等,都力证了数据分析对营销效果有着关键性作用。

       可见,对大数据的有效利用已经成为了企业成功的先决条件。

       数据利用与分析:智能时代的制胜宝典
 

       那么,如何将大数据与企业管理、企业营销进行更深层次的结合?

       作为深耕于大数据领域,提供科技研发服务的公司,壹诺数科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核心技术与诸多应用场景深度融合,通过定制化服务,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

       针对金融机构,壹诺数科还为其提供大数据管理平台、CRM管理系统、BI报表系统,以及系统后续的定期维护、迭代升级、上层应用开发等服务,帮助企业进行智能管理、精准营销、智慧决策。

       通过这三大系统,多维度的数据将被采集、管理、处理、分析及洞察。金融机构对内便能做到智能管理,打通数据流通渠道,挖掘数据的深层价值,实现数据资源的有效利用;对外实现精准营销,以用户画像寻找客户,以CRM管理系统维护客户,缩减销售周期和销售成本;除此之外,可视化的数据,也给机构进行智慧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


       深耕大数据,构架可视化数据平台。壹诺数科坚信,大数据分析在改善企业管理与营销能力上大有作为。未来,壹诺数科将持续深挖数据红利,帮助企业提升业务效率和生产效率,实现高效、精准的数据化、智慧化运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品质”下的幼教会展——亚洲幼教展览会
下一篇:欧阳卫民辞任广东副省长 此前已任国开行党委副书记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