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星公益首届春晚在京隆重举办!特邀著名歌手孙艺程颁奖!
2019-12-26 14:50: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一台由星公益主办、数十家公司协办,融汇千人的星公益首届春晚于12月23日在北京媒地亚酒店拉开帷幕,星公益创始人李岩、林歌嘉禾影视传

      一台由星公益主办、数十家公司协办,融汇千人的星公益首届春晚于12月23日在北京媒地亚酒店拉开帷幕,星公益创始人李岩、林歌嘉禾影视传媒北京总部董事长林歌、林歌嘉禾传媒内丘分公司高总经理、著名歌手孙艺程、音乐家协会会员王金海、优硕传媒公司王总经理星光大道冠军梁良、星光大道评委任卓君、原创歌手金贝儿、奢侈影像洪溪摄创始人洪溪等单位领导与艺人一同欣赏这场视听盛宴。这场历时三小时的公益春晚,唱响了爱心与感恩的主题。

       春晚表演一开始,在高歌一曲中拉开帷幕。《梦的边缘》《亲亲树》《我们都是追梦人》等乐曲将观众带入了美妙的音乐幻境,大家跟随着旋律打起了节拍。本场春晚还奏响了萨克斯《我和我的祖国》,动感的旋律掀起了春晚晚会的高潮。“旋律有优美的、有动感的、有抒情的,听起来太过瘾了,在首届春晚里能欣赏到这种高雅艺术让我觉得太幸福了。”有领导这样说道。除此之外,魔术、京剧戏曲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纷至沓来,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书画展示节目中落下帷幕。

       在星公益首届春晚现场颁奖环节上,歌手汇聚一堂,邀请到著名歌手孙艺程、音乐家协会会员王金海、作为颁奖嘉宾,并为选手们颁发奖杯。著名歌手孙艺程献唱成名曲《一起去环游》,共同见证喜悦。

       本次星公益首届春晚是一台荟萃精彩艺术人文的精彩晚会,更是一台大型跨年度春晚的代表之作,也预示着为向新时代献礼,去迎接我们更加美好的崭新跨越。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万网络荣获“IPv6转化服务系统”软件著作权证书
下一篇:探访独角兽,深入世界500强,揭秘被大马部长称赞启迪之星创业行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