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北京万合商汇成功举办“一带一路”国际经贸投资项目对接会
2020-01-19 11:53:05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0年1月13日,由北京万合商汇国际商务俱乐部主办的一带一路国际经贸投资项目对接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成功举行。本次会议旨在促进中国企
2020年1月13日,由北京万合商汇国际商务俱乐部主办的“一带一路”国际经贸投资项目对接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成功举行。本次会议旨在促进中国企业与非洲国家和伊斯兰国家的项目资源对接,推动中国企业进军国际市场的步伐。会议吸引了来自赞比亚、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非洲国家的驻华外交官员,以及“马中一带一路”跨境贸易集采中心、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中铁六局、泛华集团等企事业单位代表,近百名中外商协会、企业届人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办方代表,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金融投资发展委员会、北京万合商汇国际商务俱乐部理事长侯文先生致辞。侯文理事长表示:“一带一路”发展方针已经在国际上产生巨大影响,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中,重要的经贸合作区域,非洲国家与伊斯兰国家长期以来与中国都保持着友好的兄弟情谊,无论是在文化交流还是在国际经贸等方面,向来都有着互助互信,互通有无的合作模式。万合商汇举办本次会议的目的就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大政方针,将更多海外优质项目资源推介给中国企业,引领中国企业走入国际市场,帮助中国企业家充分了解世界市场动态与招商政策,为自身企业发展和商品推广打开新的局面,促进并达成新的合作!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金融投资发展委员会、北京万合商汇国际商务俱乐部理事长侯文先生致辞
 

       在本次会议中,非洲国家公使和商务参赞对本国的综合商贸情况、国际招商政策、重点发展行业等信息做了深度推介解读,V.P international Chairman、万合商汇副秘书长李征先生介绍了非洲包含铁路运输、基础建设等大型项目,农业、食品业、制造业、矿业、新能源、建筑建材、旅游业、国际贸易、物流、服务业等行业的众多优质合作项目。“马中一带一路”跨境贸易集采中心中国区市场合伙人、万合商汇会员中心总经理张智先生则在推介过程中向与会嘉宾重点介绍了全球伊斯兰国家产品采购与商贸合作信息。两大地区的市场贸易总额超过1000亿美元,丰富的项目资源与巨大的市场空间,激起了与会中国企业家的极大兴趣。在随后的交流对接环节中,中国企业家根据自身所在行业与项目方展开了积极沟通,数家企业与项目方现场签订意向合作协议,此次对接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非洲国家外交官员做本国推介
 


 

非洲国家外交官员做本国推介
 


 

非洲国家外交官员做本国推介
 



大使馆商务投资专员进行项目投资推介
 


 

“马中一带一路”跨境贸易集采中心中国区市场合伙人、万合商汇会员中心总经理张智先生做JAKIM认证推介
 



V.P international Chairman、万合商汇副秘书长李征先生做国际项目推介
 

       据悉,本次会议主办方北京万合商汇国际商务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坚持以高质量的服务来改善中国企业普遍面临的转型升级难、创新发展弱、资源匹配差的局面。解决中国企业发展道路中存在的“信息不对称”“信任不对称”“资源不对称”的三大无形障碍,努力建设一个资源共享化、资本价值化、价值流通化的商会环境。助力中国企业拓展国际视野,增强创新能力,提高核心竞争力,达到永续经营和发展的目标,为国家、为社会创造不竭的财富与价值。此次举办国际经贸投资项目对接会,是其重要的企业服务方式之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北京万合商汇国际商务俱乐部还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商业和金融投资服务等系列活动,敬请期待。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金融投资发展委员会、万合商汇理事长侯文先生(左二)与各国外交官员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酷易云:自媒体营销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下一篇:抽丝剥茧,深度分析驴迹科技的投资价值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