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抗击疫情大晟在行动,捐赠百万物资支援一线
2020-02-05 11:34:56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严峻的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2月1日下午,浙江省磐安外贸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红十字会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捐赠人

         严峻的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2月1日下午,浙江省磐安外贸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红十字会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捐赠人民币80万元的医疗物资,共筑健康防线。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领导有磐安县政协副主席金天寿、磐安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兵、秘书长金美仙。

图中第二排左二为磐安县政协副主席金天寿、右二为磐安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兵、第一排右一为磐安县红十字会秘书长金美仙、第二排左一为大晟药业董事长施深海、右一为大晟药业总经理曹剑博士、第一排左一为磐安外贸药业总经理施鼎铭

在这本该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一批批来自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在缺乏医用防护物资的情况下,铿锵请战,奔赴抗疫一线,他们用行动甚至生命深刻诠释了“医者仁心”,他们逆行而上、奋战坚守,为我们筑起了一道宝贵的生命防线,为此他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牺牲,他们的无私奉献和人道主义精神可歌可泣!而他们的健康也牵动着全国千万人民的心。保护好他们,就是保护好我们。给他们提供最及时的支持和救助,让他们放心!向他们致敬!

目前浙江正面临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考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大晟员工的心。在公司董事长施深海先生的牵头部署下,大晟迅速启动关于抗击疫情的一系列行动,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送去一批批救援物资,真切希望能助力奋战在抗新冠状病毒肺炎一线的勇士们提高自身免疫力,缓解疲劳,增强体质,在履行职责的同时最大限度地保护好自己,战胜疫情,早日平安凯旋!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作为一家医药企业,在疫情面前,我们应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义务,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送去最好的保障!”公司董事长施深海先生如是说。

疫情防控是所有人共同面对的战斗,危机面前,爱不仅是桥梁,更是鼓舞我们“向前一步”的力量源泉。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向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各种保障的爱心企业们表示感谢!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共度时艰,一个给你介绍粉丝的个人创业平台
下一篇:朗新科技旗下邦道科技/众畅科技紧急上线“抗疫”新功能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