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疫情防控一点通”:朗新科技紧急研发服务平台、 全面投入无锡战“疫”工作!
2020-02-07 10:48:08   来源:   评论:0 点击:

自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无锡市政府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对疫情进行科学有效防控。疫情防控的号角刚拉响,朗新科技第一
      自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无锡市政府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对疫情进行科学有效防控。疫情防控的号角刚拉响,朗新科技第一时间响应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的号召,支援无锡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数据组(以下简称“疫情防控数据组”)全面开展工,紧急开发了疫情防控服务平台与疫情管理业务系统---“疫情防控一点通”,为无锡市民提供及时、可靠的本地疫情信息资讯和便民防控服务。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内防扩散、外防输出任务依然严峻。在疫情和舆情相互交织的复杂局面下,精确详实的数据归集分析和实时准确的信息发布显得尤为重要。朗新科技一线技术人员在疫情防控数据组的指导下,通宵达旦、分秒必争,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支撑疫情监测,助力精准施策,遏制疫情扩散!

  

图1:朗新技术团队在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指导下现场开展工作
 

图2:朗新技术团队远程协同工作日常
 
       除了为无锡市疫情提供实时资讯整合服务,朗新科技还为加强疫情防控数据管理工作,研发了宝贵的解决方案:运用大数据进行疫情态势研判和疫情防控部署,迅速构建数据辅助决策系统。通过该系统,疫情防控数据组能快速分析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走向,科学制定防控措施,实现快速采集、实时分析、精准上报、有效反馈,为疫情联防联控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为无锡的高科技企业,朗新科技时刻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把无锡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共战疫情,共克时艰。“疫情防控一点通”是朗新科技在支援全国抗击“冠肺”战役中的一个缩影。


       此前朗新科技已分批次部署、落实总计1000万元的资金和物资捐助,以确保高效驰援、有力保障湖北疫情一线的需要。截止发稿,第一批捐赠物资已先后续抵达湖北省十堰、荆门、荆州、京山、黄冈等地,第二批物资正在起运过程中。

       在共抗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朗新科技在行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成都龙泉驿区37支青年突击队以青春之力筑牢疫情“防火墙”
下一篇:著名军旅艺术家庄宏华饱蘸浓墨致敬抗疫英雄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