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直播营销全案策划先找星火定位不花老师,轻松玩转直播营销风口流量
2020-03-18 09:12:03   来源:   评论:0 点击:

星火定位咨询,作为直播营销全案策划领导者,是国内最早从事直播行业的营销策划专业机构之一。星火定位直播营销咨询公司率先专注于
     
      星火定位咨询,作为直播营销全案策划领导者,是国内最早从事直播行业的营销策划专业机构之一。星火定位直播营销咨询公司率先专注于新零售(微电商、互联网品牌策划、传统实体生意转型升级)领域的新品直播营销战略咨询服务,走聚焦和专业化之路。

  

  星火定位直播营销策划机构坐落于美丽的花城广州最贵地段的天河区A级创意园之一,拥有国内超一流的新品起盘实战团队(创始人不花老师曾是互联网行业最强的营销团队-阿里巴巴中供铁军的TOP SALES,也是中国唯一一个同时入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最年轻特聘导师,全网粉丝超过300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收下这份海淘必备攻略,轻蜂加速器助你流畅购物
下一篇:贵州艾力康:全力推动复工转产 保障防控物资供给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