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着力打造中国口味,“国风”系列大显身手
2020-05-19 13:16:27   来源:   评论:0 点击:

国风系列是皇尊庄园于2020年重磅推出的圣八礼品牌旗下的最新产品,是在皇尊庄园山楂酒优良品质的基础上的进一步升级,着力打造中国口味,以
“国风”系列是皇尊庄园于2020年重磅推出的“圣八礼”品牌旗下的最新产品,是在皇尊庄园山楂酒优良品质的基础上的进一步升级,着力打造中国口味,以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

1、文化载体,酒礼传承

“圣八礼”传承古法酿酒技艺,弘扬中国传统酒礼文化,彰显了雄厚的文化底蕴。

“国风系列”以“国风”命名,在继承“圣八礼”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底蕴的基础上,以《国风》为基石,彰显了“圣八礼”的尊贵地位,更增添了皇尊庄园山楂酒这一最新产品的文化内涵。

2、敢于创新,品味提升

一般来讲,标准的红酒容量为750毫升,“国风”系列则摆脱传统容量,定义在688毫升,寓意不言而喻;瓶体也进行了大胆的革新,采用透明锥形瓶,可更显山楂酒琥珀色的独有魅力。

新包装整体大气、简约,将中国的传统文化和时尚的现代包装设计理念完美结合,具有独特的魅力,自带贵族气质。以精美提升品位,在视觉上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场豪华盛宴。

3、全汁深酵,味蕾享受

“圣八礼”采用“全汁深酵”的专利技术,酒体色泽鲜明,果香浓郁,口感醇柔,回味悠长,在果酒行业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国风”系列则是在“圣八礼”的基础上经过科研团队反复试验而成的最新产品,酒体较之前者更醇厚,香气层次更丰富,消费者的口感体验也更细腻,入口柔顺,饮后更舒适,回味更甜,是一场值得期待的味蕾体验.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青州市云门山南路8979号


全国免费热线:400-155-2877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酷易云五周年: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下一篇: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华南分公司组织召开 区域内项目结算审计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