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天猫中山服务中心携手鲁班到家举办“春雷计划”联合招商大会
2020-05-25 09:07:16   来源:   评论:0 点击:

受疫情影响,国内外贸企业出口订单急剧减少,大量企业陷入生存危机。正此危难时刻,阿里巴巴于4月7日再次启动扶助中小企业特别行动春
      受疫情影响,国内外贸企业出口订单急剧减少,大量企业陷入生存危机。正此危难时刻,阿里巴巴于4月7日再次启动扶助中小企业特别行动“春雷计划”,通过一系列硬核举措,创造新供给、激发新需求、促进新贸易,全力推动面向数字经济时代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用一切必要行动帮助中小企业稳外贸、拓内需。

据《阿里巴巴春雷计划2020》,本次春雷计划包含“外贸升级线上突围、助力外贸开拓内需、打造数字化产业带、智慧网络助农兴农、金融支持再扶一把”五大方面16项扶助措施。可以看出,本计划着重于助力企业全链路、全生态数字化转型,其辐射的广度、深度与力度都远超11年前。

 

“春雷计划”启动后,阿里各平台迅速联动,各类帮扶项目开启,以推进春雷落地。5月7日,正值“春雷计划”满月,阿里巴巴便宣布淘宝升级“中国质造”项目,表示今年至少要让1万家外贸新店收入超百万,让1000家品牌化外贸企业年收入超千万。

为推动“春雷计划”中国质造进一步落地,近日,天猫中山服务中心宣布,将联合鲁班到家,于5月27日召开淘宝天猫全类目联合招商大会。本次招商会议,将以直播形式解读“春雷计划”相关招商政策,并通过阿里体系下的消费者大数据指引,解读行业发展趋势,培养商家数字化能力。会议中,小二还将与商家朋友们在线互动,答疑解惑,更好的帮助企业拓销突围。

 

 

在面临订单取消或延期、新订单签约难、物流不畅等诸多困难时,如何生存下来,是每家企业的头等大事。有的企业会选择停工停产,有的企业则会积极入驻天猫淘宝,将出口转内销。本次5月27日天猫中山服务中心携手鲁班到家即将召开的全类目线上招商会,或能为诸多受冲击企业带去新的生机。

 

据了解,鲁班到家是一家业务覆盖全国的家居售后服务平台,目前已是淘宝、天猫、德邦、顺丰的全国指定安装服务商。本次天猫中山服务中心与鲁班到家进行“春雷计划”招商合作,意味着鲁班到家将进一步深入天猫战略布局,将极大扩充天猫电商售后服务链条。同时,诸多家居行业入驻商家,亦将能更便捷的借助鲁班到家成熟的售后服务体系,快速提升企业售后服务效率并极大程度上降低售后人力和服务成本,形成双赢局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同方全球人寿2020筑梦计划“1份早餐”启动
下一篇:本汀垂钓学院走进高校,普及钓鱼文化知识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