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野隐广州大学城GOGO新天地旗舰店即将来临
2020-05-26 15:15:23   来源:   评论:0 点击:

广州作为千年商都,南中国中心之城,不仅引领中国时尚潮流,在各个领域均可堪称中国最具活力之城!其中得力于广州82所高校,在校大学
       广州作为千年商都,南中国中心之城,不仅引领中国时尚潮流,在各个领域均可堪称中国最具活力之城!其中得力于广州82所高校,在校大学生总数达113.96万人!

作为跨国性鞋履品牌的新势力,野隐中国区品牌总监LEO先生表示:“野隐品牌拥趸定位于有性格有活力有独立主张和见解的大学生等年轻人群,以及爱健身爱运动,向上不羁,勇于追求的思想青年。野隐在年轻潮人圈里可谓深得人心,拥有众多年轻粉丝。堪称“派对王”,曾多次举办众多极受年轻人青睐的活力活动。除了潮流年轻人,野隐还深受演艺界明星的喜爱:有萧敬腾,莫文蔚,邓紫棋,张韶涵,李云迪,钟丽缇,安以轩,李若彤,侯佩岑,陈学冬,于小彤,邢昭林,赖冠霖等!

野隐还联合世界范围内的文化、艺术、音乐、演艺、竞技体育、极限运动等各领域诸多艺术家、奥运世界冠军、行业大神等资源,正在举办、筹办、参与多场活动。主要有艺术节、音乐节、电影、搏击、翼装飞行、洞潜、空中滑板、冲浪等活动。此外,据悉野隐为2020年《这!就是街舞3》赛事选手指定用鞋品牌商,这都是年轻潮人必须参与打卡的活动盛事!

近日,野隐品牌官方公众号宣布已进驻广州大学城GOGO新天地商场,预计于暑期开始试营业。将野隐“狂野、隐忍、无形”的理念发扬光大,“狂野”即自然健康,心怀大志,永葆本真,不羁,活出个性自我。“隐忍”即内心坚韧,睿智,有谋略,有品格,更有境界。“无形”即野隐不仅化作鞋履,精神更永远与你同在。野隐独立个性不另类的鞋款、别具一格的品牌理念、坐拥广州大学城繁华地段的黄金位置,让其一开业,必成为广州大学城岛上火热之地。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本汀垂钓学院走进高校,普及钓鱼文化知识
下一篇:同方全球人寿广东分公司举办“1份早餐”启动仪式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