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同方全球人寿广东分公司举办“1份早餐”启动仪式
2020-05-28 09:56:55   来源:   评论:0 点击:

热心公益,521(我愿意!)同方全球人寿广东分公司举办1份早餐启动仪式五地联动,一份早餐,筑梦未来。5月21日,在总公司的带领下,同方全
热心公益,521(我愿意!)

同方全球人寿广东分公司举办“1份早餐”启动仪式

       五地联动,一份早餐,筑梦未来。5月21日,在总公司的带领下,同方全球人寿广东分公司开展2020年“一份早餐”爱心公益活动,全省五地联动,广州、佛山、惠州、湛江、江门共130名内外勤员工参与此次活动,以保险大爱切实关注偏远地区青少年儿童的营养与健康问题。

       广东分公司的员工收到了来自云南的鲜花饼和“新希望”牛奶,与远在山区的受助师生们“云共享早餐”。同时,全省小伙伴们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一起了解了同方全球人寿公益筑梦计划,回顾公司9年的爱心筑梦路。

       据悉,同方全球人寿于2012年加入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发起的“1份早餐”项目,至今已跨入第九年。公司每年为云南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两所小学的师生们筹集秋季学期早餐款,让山区的孩子们也能每天吃到新鲜的牛奶和面包,不会为饿肚子而发愁。截止去年,同方全球人寿携手内外勤伙伴和各界爱心人士,已为超过4000人次山区师生提供早餐,累计募捐金额超过人民币130万元。

       与此同时,今年同方全球人寿将持续通过保险产品助力方式,鼓励社会各界参与至捐赠行列。每位客户在5月20日至7月22日活动期间,购买1份公司拳头产品“康健一生”系列产品(具体产品信息请关注公司官方渠道通知),公司均将代表客户向一财公益基金捐赠5份早餐(折合人民币20元)。

       一份早餐,筑梦未来。同方全球人寿广东分公司作为“公益筑梦者”中的一份子,未来也将积极坚持公司公益事业,继续发展壮大公益队伍,丰富公益活动形式,帮助山区的孩子们共筑多彩梦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野隐广州大学城GOGO新天地旗舰店即将来临
下一篇:酷易云一站式媒体广告营销平台正式启动代理招商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