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广东省当代陶瓷美术馆·当代书法群芳馆 展(藏)书法、瓷画艺术品首场竞拍会
2020-09-10 15:21:14   来源:   评论:0 点击:

 ——技艺精湛、价格亲民、值得珍藏  竞拍会时间:2020年9月12日 下午15:00-17:00  竞拍会地点:广东省当代陶瓷美术馆一楼大厅  竞

 ——技艺精湛、价格亲民、值得珍藏

  竞拍会时间:2020年9月12日 下午15:00-17:00

  竞拍会地点:广东省当代陶瓷美术馆一楼大厅

  竞拍预约: 4008 500 636

  广东省当代陶瓷美术馆开馆以来的首场馆藏、馆展艺术品竞拍会,将于2020年9月12日(周六)下午15:00正式开拍!据透露,此次竞拍会拍品最大的亮点在于“技艺精湛!价格亲民!值得珍藏”!竞拍艺术品不仅囊括了美术馆的馆藏陶瓷珍品、书法顶尖作品,还有正在展览展示中的景德镇洪州瓷画院的瓷艺精品!无论你是收藏家、企业家、瓷艺书法爱好者,皆能在此找到心仪拍品,觅得心头所好。

  拍品焦点一 真

  所有拍品确保是原人原作原创艺术品!竞拍会场上,将有参拍艺术家现场创作并当场拍卖!焦点拍品包括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熊钢如、杨曙华、宁勤征,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朱正荣、喻木华、涂翼报、喻冬华、陆涛、吴天麟、陈敏,中国书法家协会刘洪彪、胡抗美、张旭光、王厚祥,江西省工艺美术大师熊晓华、王清平、管桂玲、汪淑珍、徐文强、孙立新,江西省陶瓷艺术大师徐国琴等大咖级作品。全场书法、陶瓷艺术拍品技艺精湛,瓷艺包含青花、青花釉里红、高温颜色釉等丰富工艺,书法则兼备篆隶楷行草五体。参拍艺术家老中青三代人,艺术造诣个个出彩。

  竞拍品之一 刘洪彪《更上一层楼》68x68cm

  拍品焦点二 值

  首场竞拍会上,馆方下定狠心要让利于参与者的同时还给足福利惊喜,全场竞拍艺术作品达七八十件,竞拍起步价最低仅需几百元起,令藏家有机会以超低门槛、不同价位购得艺术珍品。

  福利1,竞拍成功者即可立享5折购得限量版独特工艺、美轮美奂的、青花釉里红及高温颜色釉艺术瓷瓶各一支。

  福利2,参与首场竞拍者:

  一旦竞拍成功即可立马加入美术馆特别定制VIP1,购买任何艺术品均可享受9.2折;

  成交额累计达5-10万元即可升级为VIP2 ,购买任何艺术品均可享受8.8折;

  成交额累计达10-19.9万元即可升级为VIP3 ,购买任何艺术品均可享受8.5折;

  成交额累计达20万元以上升级为VIP6 ,购买任何艺术品均可享受8折。

  福利3,竞拍成功者可获得与重量级艺术家交流、合影、餐食资格;参与写生、原创、研学外出写生优先权。

  竞拍品之一 熊钢如 紫气东来 盘 31cm

  如何参与

  “竞拍会,我只要最低价!”

  这场竞拍会表明了广东省当代陶瓷美术馆立足于大湾区推广陶瓷艺术文化的信心与决心。参与竞拍者可通过关注“广东省当代陶瓷美术馆”官方公众号,在后台回复“拍卖”即可报名参与。届时欢迎广大湾区市民、艺术爱好者前来观拍,参与竞投者请注意提前至少一小时到达竞拍会场办理竞拍手续。有条件者可提前观看预展。

  竞拍品之一 徐晓云《红荔飘香》瓷板

  竞拍品之一 傅建文、王锡良,春归花不落,200件瓶

  竞拍品之一 冯上合《秋叶》釉上彩瓷板

  关于美术馆

  广东省当代陶瓷美术馆,坐落于广州市番禺区沙湾镇西安路7号紫泥堂创意园内,建筑面积5000余平米。馆内目前开设了三个展馆:一楼展览大厅、三楼陶瓷珍品馆和当代书法群芳馆,集展览、研究、收藏、艺术品鉴赏、公共教育、高端定制以及文创产业于一体,既是艺术家交流创作的研讨中心,也是面向广大市民的公众文化体验式服务平台。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自媒体营销推广渠道有哪些?
下一篇:数十万人在线“参观”,VIP陪练直播再秀实力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