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深圳市商联会秘书长刘欣然一行到访家家分类
2020-09-10 22:37:03   来源:   评论:0 点击:

9月10日,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执行秘书长刘欣然一行9人来访家家分类科技有限公司,受到公司创始人吕雄军、家家分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建军、副总
9月10日,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执行秘书长刘欣然一行9人来访家家分类科技有限公司,受到公司创始人吕雄军、家家分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建军、副总经理张建华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双方在会议室展开座谈交流。杨建军常务副总经理对刘欣然秘书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深商联对家家分类公司的关心重视,对深商联多年来致力于对深圳企业的发展扶持表示赞赏。杨建军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战略、企业文化和核心优势,随后,共同观看了家家分类公司的企业宣传和产品演示视频。

 

公司创始人吕雄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产品特点,以及专利申请情况。

 

刘欣然秘书长对家家分类公司致力于人类生活环境综合提升的情怀表示称赞。她认为,垃圾分类是一种新时尚,也是行业新风口,是国家正在大力推行的政策,有利于资源的节约利用与循环利用,也有利于对自然生态环境形成保护效果,更有利于提高社会发展水平与群众综合素养。她表示,会重点关心关注家家分类的发展,也会调动商会资源大力支持家家分类公司的工作。她希望,家家分类公司要与深商会多走动,与政府多亲近,时时掌握政策的发展动态和方向,希望家家分类公司能创造出可复制可推广的运营模式,将先进的科学处理技术推向全国。随后,双方人员进行深入地探讨交流。

 

 

德勤中国税务及商务咨询转让定价高级经理莫筱筱、咨询经理贺琼、资深法律顾问周文韦,天安骏业集团战略合作中心商务经理王悦,恒程创新中心副总刘冰,江苏银行清湖支行行长蔡辉,深圳市知识产权大数据中心资深规划师徐郊成,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副主任孙洁等出席了座谈会。

 

 

深商联成立于2005年,是由深圳地区最顶级的企业家组成的,以提供商端服务为目的的互益性、非盈利性的一个社团组织。荣获过深圳市AAAAA级协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等重要荣誉,是中国颇具影响力的综合型商会,是深圳企业界最高端的服务组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什么是fasttoken?社区利润哪里来?存在什么样的风险?
下一篇:陕西太白“五道菜” 用秦岭好菜留住八方客人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