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重磅| 拓迈剃须刀智能管控柜得到司法系统官方平台广泛报道
2020-09-11 15:16:18   来源:   评论:0 点击:

剃须刀智能管控柜自问世以来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热烈反响,尤其得到了各地监所的高度认可,凭借优异的技术和性能解决了监所剃须刀管控的诸多

剃须刀智能管控柜自问世以来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热烈反响,尤其得到了各地监所的高度认可,凭借优异的技术和性能解决了监所剃须刀管控的诸多难点和痛点,在各级司法系统官方平台引起了广泛热议。

  法制网报道

  法制网是《法制日报》官方网站,《法制日报》是中央主要报纸之一,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的机关报,是民主法制领域党和国家最重要的主流媒体,中国最大的法律资讯提供商,中国政法战线的喉舌,也是社会主义民主与法制建设的主要舆论阵地。

  法制网用了大量篇幅介绍了剃须刀智能管控柜的功能和特点,以及为打造“智慧监狱”、“智慧戒毒所”、“智慧看守所”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有效改变了监所面临的现状。

  海南省司法厅官方公众号报道

  海南省司法厅官方公众号在近日微讯的开头报道了剃须刀管控柜为海南琼山戒毒所解决了老式剃须刀带来的诸多安全隐患。文章写道:“生物识别”“实时监测”和“信息存储”等功能大大降低了民警的监管成本,解放了警力,为推进戒毒工作科学创新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信息技术保障。

  《法制时报》报道

  《法制时报》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原名《海南特区法制报》,创刊于1998年1月18日,原属海南省委政法委主管主办,2003年11月划转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作为海南惟一一份法制类综合报纸,面向全国,全方位报道海南依法治省的成就。

  该报全方位报道了剃须刀智能管控柜为琼山戒毒所“减少安全隐患,降低监管成本”带来的积极促进作用,充分肯定了剃须刀智能管控柜的优异性能。

  琼山戒毒所官方公众号报道

  拓迈科技于6月3日中标“海南省琼山强制隔离戒毒所剃须刀智能管控柜设备购置项目”,剃须刀智能管控柜在琼山戒毒所投放一个多月以来保障了剃须刀的日常监管和戒毒业务的正常开展,有效确保了疫情期间场所的安全稳定。

  “新的剃须刀管控柜以配套智能剃须刀取代了老式剃须刀,有效减少了场所安全隐患,专人专机也避免了某些传染病在戒毒人员间相互传播的现象,与此同时,‘生物识别’‘实时监测’和‘信息存储’等功能也大大降低了民警的监管成本,解放了警力。”监控信息科科长李其鸿说到。

  感谢法制网、海南省司法厅、海南琼山戒毒所对剃须刀智能管控柜的高度认可和大力宣传推广,我们将以此为激励,继续利用科技的力量为打造“智慧监所”贡献更大的能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太白“五道菜” 用秦岭好菜留住八方客人
下一篇:广州雅南,面膜之王在中国崛起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