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雷米高入驻京东亿元俱乐部,布局宠物营销新生态
2020-09-15 18:20:42   来源:   评论:0 点击:

8月19日——23日,轰动整个宠物市场的第23届亚洲宠物展览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作为业内最具代表性的国际展会,今年亚宠展的展出面积高达22500
 8月19日——23日,轰动整个宠物市场的第23届亚洲宠物展览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作为业内最具代表性的国际展会,今年亚宠展的展出面积高达22500平方米,不仅汇聚了世界各地的两千多家展商,而且还吸引了8万多专业观众以及二十多万爱宠人士的参加。在品牌云集的展会现场,国内知名动物营养品牌雷米高不仅携新品惊艳亮相,而且还与京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京东亿元品牌俱乐部”的一员。   

 
 
       “京东亿元品牌俱乐部”是京东超市牵头组建的宠物行业TOP品牌合作组织,签约品牌包括玛氏宠物、皇家、中宠股份、麦富迪、雷米高、福来恩、伯纳天纯等品牌。签约之后,品牌将借助京东海量的用户基数,围绕全渠道运营、C2M反向定制产品、CRM品牌会员、品牌内容营销生态、数字化探索等方面与京东开展全面合作,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渗透力,推动品牌的快速健康成长。

       作为宠物行业的知名品牌,雷米高一直以宠物食品、用品、药品的研发生产为中心,持续构建完善的宠物产品矩阵,为了确保产品的营养与健康,它不仅组建了国际化的专业兽医师和营养师团队,而且还在澳大利亚、广东南海、广东三水、广州科学城等地设立了专业研发中心,保证了产品的持续创新。

 
 
       此次与京东签约之后,雷米高不仅会依托京东海量的消费数据,通过舆情洞察、用户行为分析模型,确定新产品的开发方向,精准满足消费者对于宠物用品的需求,而且双方还将进一步实现数据互通与共建,搭建更加完善的全域营销生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消费场景。

       谈及此次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雷米高执行董事邹连生表示:“随着宠物市场的不断扩大,宠物品牌也在高速增长,在此背景下,京东以品牌为中心,通过全方位赋能带动品牌商实现全渠道销售的增长,不仅会进一步刺激宠物行业的快速发展,而且也将推动宠物品牌走向高端化、个性化、多样化。今年以来,雷米高品牌在京东平台一直保持三位数的高速增长,在之后的合作中也将通过产品创新、数据赋能、搜索生态共建以及全渠道布局策略来实现雷米高品牌亿元俱乐部的战略目标。”

 
 
       随着宠物经济的快速发展,宠物产品在电商渠道的增长也异常迅猛,京东作为线上领先的商超平台,不仅有着强大的用户资源,而且还能带动品牌实现全渠道的销售增长。未来,雷米高也将通过与京东的战略合作,赋能品牌的数字化营销,为消费者打造更加高端化、多元化的宠物用品,为用户带去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解密”享瘦光腿神器”高销售背后的成长逻辑
下一篇:软文营销推广技巧都有哪些?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