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善爱同行暖万里”活动在上海举行
2020-11-27 16:48:57   来源:   评论:0 点击:

日前,善爱同行暖万里2020年万里街道慈善超市爱心公益健康服务走进社区活动在万里颐华片区举行。本活动由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健
       日前,“善爱同行暖万里”2020年万里街道慈善超市爱心公益健康服务走进社区活动在万里颐华片区举行。本活动由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健康服务公益基金指导,普陀区万里街道慈善超市主办,骥健(上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同时也得到了上海徐浦中医医院、上海和平眼科医院、上海美奥口腔门诊部、上海天目曦影艺术沙龙、上海传福信息科技公司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仪器设备及专家、技师等人员都配备齐全,为社区长者提供了综合的公益健康服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领导亲临现场

专家医疗咨询、中医知识普及《食疗与健康》、健康技能辅导(刮痧)、智能手机运用及摄影技术指导得到了长者的青睐,大家在活动中学到了养生、调理、康复的知识,掌握了居家自助健康和互助健康的技能。现场通过仪器设备和技师的调理,使一些湿、寒、堵、疼痛的长者身体有了不同程度的改善,以致有些老年人上午来了下午还继续来。活动让大家在精神上得到了满足,身体上得到了改善,取得了身心健康的效果。

公益健康服务在行动

健康技能(刮痧)辅导中

万里街道的相关领导心系百姓,全天亲临现场,与参加活动的百姓亲切交流听取意见,向参加活动的企业和志愿者表示感谢,同时对安全和防疫工作进行了检查。当他们看到上海同济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派专人每小时在现场进行一次消毒,看到大家都戴着口罩,看到大家都井然有序地享受各类公益健康服务的时候,现场领导对活动主办方和协办方高度赞扬。

长者为活动点赞

活动志愿者留影

通过一天的公益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活动组织方深刻体会到居家养老的长者太需要政府的关心和爱护、社会各方面力量的支持,太需要公益志愿者的爱心付出,他们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了青春,应该得到社会的关心和呵护。在此,期待“善爱同行暖万里”活动越办越好。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善爱同行暖万里”活动在上海举行
下一篇:在望京SOHO、银河SOHO和丽泽SOHO,用最传统的方式说谢谢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