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在望京SOHO、银河SOHO和丽泽SOHO,用最传统的方式说谢谢
2020-11-27 17:01:30   来源:   评论:0 点击:

(北京,11月27日)2020是特殊的一年,上半年很多人都封闭式地生活在自己的小空间里,不太出门,鲜有社交,也很少有机会见见朋友。但这

       (北京,11月27日)2020是特殊的一年,上半年很多人都封闭式地生活在自己的小空间里,不太出门,鲜有社交,也很少有机会见见朋友。但这一年又有很多难忘的瞬间,也有很多值得感谢的人和事。11月26日-27日,SOHO中国在望京SOHO、银河SOHO、丽泽SOHO特别举办"2020不容易,我想对Ta说谢谢"的活动,邀请大家手写明信片,在这一年的末尾,用最传统的方式,写下累积了一年的感谢,寄给远方的朋友亲人。

        专为此次活动定制的明信片搭配红色的邮筒,可爱的甜品、彩色的气球以及精美的花艺陈设,将活动现场烘托出满满的节日气氛,同时,还有来自望京SOHO与银河SOHO的二十余家商户参与活动,送来贴心礼包和精彩表演。这样的热闹场景在这一年显得格外珍贵,因此也让过往的人们忍不住驻足停留。

        很多人在现场都表示,很久没有写过明信片了。面对一张空白的明信片,就像是面前打开了一张可以倾诉的窗口,写给亲人,是表达思念,写给师长,是表达感恩,写给自己,是表达鼓励。有人能一次挑上很多张明信片,从手机里电商购物平台的地址管理栏找出地址一张张地写;有情侣一起经过,一位说我寄一张给你吧,不许偷看;有人打电话在问收信地址,电话里还有点神秘,"别问了,你收到就知道了。"

        对于习惯了随时随地手机沟通的人们来讲,提笔写字仿佛又回归到了从前。要写给谁,要写些什么,要寄往哪里,每一个思索和动作背后都是带了份郑重的仪式感。在这个通过互联网瞬时收到消息的年代,一封远方寄来的明信片也带着种延时的惊喜。

        "我想谢谢我的邻居。年初有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能返回北京,是邻居帮我照顾的我家猫,不然都不知道怎么办了。"一位在银河SOHO上班的女生这样说。

       "今年疫情时我正好生病了,做了一回手术。所以我最想谢谢的是我的主刀医生,他们真的是白衣天使,是最可爱的人。"丽泽SOHO的一位男生这样说。

       "我想寄封明信片给我爸我妈,告诉他们我在这栋大楼里上班。我在北京会努力赚钱,让他们以后过上更好的日子。"一位男生选了一张望京SOHO的明信片这样说。

       "我们特别想谢谢祖国,我们都是留学生,谢谢祖国让我们回家!"一群经过活动现场的留学生这样说。

       "我想谢谢我们社区的工作人员,刚复工那会从老家回到北京,居家隔离的时候,我的快递都是社区工作人员给我送过来的。真的很谢谢他们。"一位活动现场的物业小哥这么说。

       "我想谢谢给我送外卖的小哥,今年好多时候都是他们救了我。"一位现场的宅女这样说。

       "最要感谢的是我女朋友,今年上半年,我们俩一直异地,她还寄了她做的小饼干给我,感觉特别幸福。"还有人在现场狂撒狗粮!

       2020马上就要结束了,趁着年尾,和身边的、远方的朋友都说一声"谢谢"吧。生活可爱,人间值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善爱同行暖万里”活动在上海举行
下一篇:5G+工业 2020世界5G大会工业互联网论坛成功举行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