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新生代的角色转变,用手心的温度留存成长“印”记
2021-06-07 13:04:33   来源:   评论:0 点击:

Z世代年轻人大多如今也在经历着角色的转变,从一个人升级成一家人的角色。作为新生代的父母,喜欢用镜头记录自己孩子的成长过程,记录他们

Z世代年轻人大多如今也在经历着角色的转变,从“一个人”升级成“一家人”的角色。作为新生代的父母,喜欢用镜头记录自己孩子的成长过程,记录他们每个“第一次”的高光时刻。富士instax一次成像相机不仅能随拍随印,通过手心温度显影的照片也将成为美好记忆的珍贵留念。

 

云图片

 

孩子的成长过程是充满惊喜与趣味的。镜头下的画面是父母对孩子爱的“印”射:第一次爬行、第一次叫爸爸妈妈、第一次学会走路、第一次......对孩子的那份爱是与生俱来的,孩子的每个成长瞬间都想 “存档”,时刻进行回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致力西部教育公益,潘石屹捐赠3000万建造的幼儿园迎来了第一个儿童节活动
下一篇:守望相助 携手抗疫 ——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华南分公司志愿者支援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