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选莱克M12 MAX吸尘器,解锁全新清洁体验
2021-07-01 10:00:57   来源:   评论:0 点击:

长期以来一直有许多问题围绕在家用吸尘器身上,比如重量较大,用一会就会感觉很累;吸力不足,有时候还是需要用扫把和拖把返工;耗电太快,

长期以来一直有许多问题围绕在家用吸尘器身上,比如重量较大,用一会就会感觉很累;吸力不足,有时候还是需要用扫把和拖把返工;耗电太快,经常还没打扫完又要重新充电,既影响进度又影响心情……其实想解决这些问题并不难,只需要一台莱克的M12 MAX吸尘器就能轻松搞定。

 

云图片

 

家用吸尘器中的轻便之王

莱克M12 MAX创新性地采取了立式结构,将尘盒和电机都设计在了吸尘器机身下部,极大地降低了整台吸尘器的重心,不仅增强了稳定性,而且还形成了一个省力杠杆,让使用者在推动吸尘器清洁的时候更省力。

立式结构的另一个好处就是让莱克M12 MAX能够按照主人的要求随地立停,如果在清扫过程中临时有什么事要忙,这款吸尘器可以在任何一个地方立正站好,不需要靠墙斜放,更不需要将其归还至特定的收纳架上。等手里的事忙完了,随时都可以接着之前的进度继续清洁。

另外莱克M12 MAX还支持更为便捷的手持模式,只需轻轻一按就能取下手持主机,配合上原装的除螨刷、宠物刷、二合一扁吸头、二合一沙发刷、软毛刷,除了日常的地面清理,还能对沙发、床铺甚至宠物进行深度清洁。一些比较高的地方,可能平常清洁的难度比较大,只要选对吸头,手持模式下的莱克M12 MAX也能满足需求。

 

云图片

 

性能强悍远超同类产品

莱克魔洁M12 MAX吸尘器上配置了莱克电气最新研发的550W无刷电机,让整个机器的性能又攀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与有刷电机相比无刷电机的摩擦损耗更少,因此更加节能,噪音也更小。

配置了这款全新的550W机械核心之后,莱克M12 MAX的吸入功率达到了200AW,比其他吸尘器的平均水平高出一大截,即便是一些打扫频率较低的“藏污纳垢”之地,莱克M12 MAX也能轻松搞定。

 

云图片

 

同时为了配合这款大功率的电机,莱克电气专门给吸尘器配置了进口的电池组,最长续航时间达到了80分钟,哪怕是几百平米的豪宅也能一次搞定,无需中途停下来充电。

传统的手持式吸尘器续航时间较短,而且在具体使用过程中还会打一些折扣。因为传统的手持式吸尘器都比较沉,用一会就会让使用者的胳膊和手腕感到酸胀,然后不得不暂停打扫。

 

云图片

 

而莱克M12 MAX不仅续航能力强,而且更省力,即便80分钟待机时间“全勤”也不会给使用者的手臂和胳膊带来什么压力,轻轻松松就能完成原本异常复杂的清扫任务。

夏天已经到了,想想在高温下的家务卫生就很头大,选择轻便灵巧的莱克M12 MAX吸尘器一定能帮上大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领希新媒体:助力国际品牌开拓内地市场营销的先导者
下一篇:社企联动办实事 同心共筑屏障墙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