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2021年汇通易贷最新消息,是否官做出回应进行兑付
2021-09-08 20:08:48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1年8月18日,汇通易贷发布:为积极响应并配合监管部门关于网络借贷信息中介(网贷)业务的三降指示,公司现提前结清出借人未到期的网贷项

2021年8月18日,汇通易贷发布:为积极响应并配合监管部门关于网络借贷信息中介(“网贷”)业务的“三降”指示,公司现提前结清出借人未到期的网贷项目,并完成了网贷出借人业务的存量清零工作。公司未来不再从事网贷业务,如下图:                              

云图片

           还有待收的出借人,可以抓紧时间去提现,又一个平台良性退出网贷业务。

 

    并不是所有的网贷平台都是骗子,关键还是要看股东背景,股东的兜底能力。

    还有像联想参股的翼龙贷,截止到目前也没少投资人一分钱本息,当年个人投网贷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央视报道翼龙贷在做三农贷款业务,又适逢联想参股了翼龙贷,然后才加大投资的,在联想没参股翼龙贷之前投网贷时,那都是抱着试水玩的心态参与的。

其它的还有像一些民营股东里面兜底能力稍微强些的,比如当年的拍拍贷、宜人贷、桔子理财、小赢网金等,还有TCL参股的合众易贷、卓尔控股旗下的嘉石榴都完成了债权清零,真正良退的平台也不少。

   曾经还有个某直辖市下面的奇葩平台,老板在当地有较强的背景和影响,刚开始搞匹(P)凸(2)匹(P)就是圈点钱给自己的关联企业用用,主要是靠熟人圈子介绍跑到那个鸟不拉屎的网站上去买它的产品。当年个人圈子内的人都叫我过去投这家短期的,当时就是啥都不看,就看平台老板,因为圈子内的人对平台老板很了解,但我一听说是自融的玩法,而且平台是个纯三无产品,当时无存管、无风投、无广告知名度和规模,收益也不高,自己心里没底,然后就没去。平台也养了个小团队,刚开始就几个业务员做点点市场化的个人信贷产品,亏得也不多,结果后来老板被一家所谓知名网贷平台过来的高管洗脑,要跑去做真正的匹(P)凸(2)匹(P),然后在那位高管的带领下,平台就做了一笔跟股东完全不相关的业务,把一笔几千万的贷款放给了外地的一家企业,然后那笔贷款就彻底打水漂,收不回来,给外地的企业送温暖了,然后老板看匹(P)凸(2)匹(P)的形势不对,赶紧调头,叫停了新的贷款,本来还有几个业务员在跑个人信用贷款类业务的,尝试后也是逾期坏账太高,也叫停了这类新增业务,最后,当地要求网贷平台全部清零,老板从其它地方调过来资金把投资人在平台的本息全部兑付了。自己用的钱自己兜底了还好,最心疼的是拿自己的钱去兜底外地完全不相关企业贷款。
                                     

云图片

 

 扯了这么多,在国内投资,主要就是看股东背景,看平台到底是谁开的,股东背景实力强的,因为股东要脸,这类投资就跟拥有“一票否决权”一样,大概率可以让本息无忧。还有一类就是看人,自己对某个人或者是平台股东非常熟悉,然后才敢放个短期借款,线下的民间借贷都是要么看股东,要么就是靠熟人圈子里的看人。
                                             

 很多人房子有好几套,车子有了,存款也有了,股票基金风险又太高玩不了,也有较高的风险承受能力,这类人总想着找一个回报率比银行理财收益更高的品种,即使没有网贷,他也会跑去参与线下的民间借贷,甚至还有跑去玩空气币,在没出事前,玩的一个比一个happy。前段时间,深圳那边还冒出来一群人众筹跑去炒房子,有出一万有出十万几十万的人,一群人凑个几百万,过千万,跑去炒深圳的房子,把房子资产的产权无限拆分,出现这类现象归根结底的原因还是这类人手里闲钱太多,总想着出去做点事,赚点更高的收益,上面堵住了东边,这类资金还是会流向西边。无论是去炒深圳的房子也好,还是跑去炒国外的空气币也好,这些投资面临的各种各样的风险都是非常高的,长期看,估计还是需要宜疏不宜堵,总要给这类资金留一条风险适当可控的路
                                     

云图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线上展播】唱响粤韵风华——广州市第五届戏剧曲艺大赛•曲艺专场
下一篇:可选AMD锐龙5000G 联想ThinkCentre M600t整机新上市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