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普及禁毒知识 提高禁毒意识——勒流街道禁毒宣传活动进勒流行政服务中心
2022-04-08 17:57:26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禁毒意识,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禁毒能力,2022年3月30日上午,勒流街道禁毒办、联众社工携手区禁毒协会勒流分

为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禁毒意识,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禁毒能力,2022年3月30日上午,勒流街道禁毒办、联众社工携手区禁毒协会勒流分会来到勒流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云图片

 

 

云图片

 

活动现场,禁毒民警与禁毒社工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展示毒品仿真样品等形式向在场群众宣传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并详细讲解新型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造成的危害和毒品违法犯罪的有关问题,同时告诫广大群众要有警觉戒备意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民警并向群众介绍了日常远离毒品侵害的方法;鼓励大家发现涉毒违法行为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社工还向广大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和禁毒知识,教育群众远离毒品,关爱生命。

 

云图片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参与的群众纷纷表示对禁毒防毒有了更深的认知,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增强了人民群众远离毒品的决心,推动无毒社区、平安顺德的建设。

 

云图片

 

 

云图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别样禁毒课 线上学起来——勒流街道禁毒宣传活动进新城小学
下一篇:营造良好禁毒氛围 参观学习禁毒基地——乐平镇禁毒教育基地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