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孕产市场“科学生育观”盛行,焕生汇1V1私人定制技术开启行业新篇
2022-07-01 16:53:37   来源:   评论:0 点击:

生儿育女,是几乎人人都必经的人生阶段,随着90后、95后纷纷步入婚姻殿堂,母婴产品的消费者主力也逐渐转变

生儿育女,是几乎人人都必经的人生阶段,随着90后、95后纷纷步入婚姻殿堂,母婴产品的消费者主力也逐渐转变为“Z世代”新手父母。受学历、收入、科学育儿观念的影响,新时代年轻父母更坚持“科学生育观”,对于母婴产品的要求也趋向智能化、健康化、精准化、个性化。因此,科学孕产市场商机潜力无限。

       和60、70后家长秉持“一切好的都供给孩子,围着孩子团团转”的育儿理念不同,90、95后家长更趋向于“关注孩子、关注家庭、关注自己”。不仅仅在为孩子购买产品的时候特别关注专业背书、安全问题,注重科学育儿;更是拥有更强烈的自我意识,在为家庭和自己消费投入时也都将安全、有效、放心放在核心诉求上。爱美之心人人皆有,新手宝妈们也不例外。市场无疑抓住了这一特性,近两年,专注于女性美丽健康需求的服务层出不穷,但往往成效差强人意。例如产后妊娠纹修复服务,主要是提供常规的、简单的服务手段,难以从根源解决妊娠纹,效果不理想。

       但国内专业的生物技术服务商焕生汇,无疑打破了当前产后肌肤修护市场服务短板的现状,为科学孕产市场开辟了新天地。打造的1V1私人定制技术服务在国内众多三甲医院、高端产科医院、月子会所等机构悄然上线,造福了无数产后妈妈。

       众所周知,十月怀胎不易。随着怀孕、分娩的生理变化,女性端粒长度相当于11年后的长度,即怀孕相当于使孕妈妈们衰老了11岁。而皮肤是衰老的直接显现,妊娠纹,黑色素沉淀,面部色斑、松弛、细纹等问题层出不穷。因此产后肌肤修护成了爱美宝妈们的必修课。但是传统产后肌肤修复方式大多作用于表面,往往治标不治本,收效甚微。而焕生汇的1V1私人定制技术服务,则是由核心科研团队历经十余年积累、耗费巨资打造。通过从胎盘组织中提取富含数百种营养物质,例如胎盘干细胞外泌体、胎盘组织提取液、胎盘干细胞裂解液等,深层滋养肌肤,促进皮肤细胞再生,抑制酪氨酸形成,减少黑色素沉淀,从而修复断裂肌肤弹力纤维,解决妊娠纹,减少皮肤色斑。

       由于原材料源自于宝妈自身胎盘,与自体同源,因此相比于其他产品,1V1私人定制技术服务从胎盘中提取的成分不会对宝妈的肌肤带来损害,更不会影响哺乳危害宝宝健康;而且该项技术服务不需要宝妈前往门店,只需像日常护肤一样在家涂抹就能达到问题肌肤修护效果,轻松便捷,可以为宝妈留出更多的时间休息或陪伴宝宝。可以说,1V1私人定制技术服务是一款极具市场潜力且能够满足宝妈肌肤修护需求的服务。

       诚然,通过生物科技为女性提供1对1的产后肌肤修护的服务在市场确实是空白,而焕生汇利用前沿生物科技服务和人类最本源纯净的珍稀资源,通过更专业、更安全、更精准、更便捷的服务,一定会很快占据市场份额,打开消费者对于该品类的认知,让新生代妈妈更加科学地生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宝鸡万安包装箱,外型美观,质量可靠,真正的实力包装厂家
下一篇:热烈庆祝ETS与新洲际教育再次携手开启新篇章!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