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热烈庆祝ETS与新洲际教育再次携手开启新篇章!
2022-07-01 18:06:45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2年,在面对疫情持续性影响和国内教育行业重大改革的双重挑战下,ETS中国与托福联盟项目成员携手,仍然持续不断地为留学语言教育的发展

2022年,在面对疫情持续性影响和国内教育行业重大改革的双重挑战下,ETS中国与托福联盟项目成员携手,仍然持续不断地为留学语言教育的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托福联盟项目是什么?

旨在促进ETS中国与项目成员双方长期更紧密的合作,加强市场沟通,力求在共同的原则和愿景下为托福考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云图片

 

2014年,新洲际教育与ETS达成战略合作,开启国内在线留学语言培训机构与世界顶尖教育考试和评估研究机构全新的合作征程。

加入托福联盟项目将获得什么?

《托福联盟项目星级成员证书》,优先享有在托福官方平台的品牌曝光和宣传机会。

优先获得ETS中国组织的各类教师培训和研讨会的名额。

优先受邀参加托福官方组织的教育咨询顾问座谈会,旨在帮助留学顾问及课程顾问更及时地了解行业动态,政策,分享ETS考试产品的最新动态和信息。

参与托福官方举办的国际教育行业会议,深入了解托福考试最新官方动态,加强与中外教育领域的行业领袖和学术专家交流经验的分享,促进中外国际教育的合作与发展。

支持项目成员举办的线下及线上市场活动,持续关注机构的需求,提供及时有力的市场支持和服务。

 

云图片

 

为什么新洲际教育可以加入托福联盟项目?

ETS与新洲际教育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是对新洲际教育在留学语培领域做出的贡献,及其创新的留学语培模式的肯定。

教学基因

新洲际教育以创始人Bone(15年教学经验,托福117分)带领教学总监Angel老师(前211大学教师、ETS/BC 双认证教师)成立了听、说、读、写教研组,创始人至今依然深入教学一线、严抓教学质量和教学团队管理。教师普遍拥有5年以上授课经验,真正身经百战。

教学模式

多年来,新洲际教育建立了自己的教学体系,推出具有独创性的精简课程理论,并以优质的教学内容与课前、课中、课后三位一体的科学服务体系,真正帮助学员总结归纳,提出建议,搭建正确知识反馈体系。

小班教学

新洲际致力于实施精准教学服务,针对性弱项提分。每位学员至少有6位老师全程监督和关注,确保其真正沉浸学习中。

 

云图片

 

全程监督

坚持走全程跟踪教学路线,确保教学质量,课后有专职班主任跟进管理;全真模考,查缺补漏,写作批改,口语训练,学员成绩更有保障。

口碑驱动

服务效果获得众多学员认同,好评率极高,学员自发免费口碑宣传。学员推荐率高,80%学员来自老学员推荐或转介绍,以老带新良性循环发展。

教学环境

目前,新洲际教育校区坐落于广州、珠海等城市,机构环境舒适,各种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针对学生不同需求,新洲际教育设置咨询室、模考室、大小课室、公共自习室、独立自习室以及休息区,全方位提高学生备考体验。

 

云图片

 

未来,新洲际教育将进一步深化教学研发,积极跟进托福改革系列举措,并与ETS保持密切合作和互动,及时了解最新考情,传递给广大备考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孕产市场“科学生育观”盛行,焕生汇1V1私人定制技术开启行业新篇
下一篇:佛山中小学“四校长” 七年沉淀炼就法治秘笈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