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食在广州,寻味顺德 |《今日岭南》节目组走进粤师兄餐厅
2022-07-15 16:58:5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人因佳肴相聚首,三餐四饭,风味长存。道道名粤菜真实还原,款款经典流传诱味蕾。粤师兄餐厅坐落于广州市南沙区,是一家主打顺德菜,同时兼
人因佳肴相聚首,三餐四饭,风味长存。道道名粤菜真实还原,款款经典流传诱味蕾。

 

 

粤师兄餐厅坐落于广州市南沙区,是一家主打顺德菜,同时兼顾早茶、宴会为主的餐厅,店内装潢通透明亮、大气自然,就餐视野极佳,古色古香的环境使食客一眼收览美景之余,更可享受到高端厨师用心制作的美味佳肴。

 

 

其菜式围绕“细致”二字下足功夫,既保持了粤菜的精致多样,也向广大食客打开了传统粤食风味的新大门。经典早茶色味俱佳:既有爽滑鲜嫩的虾饺,一抿即化的凤爪,酥脆香口的天鹅酥和麦香浓郁的流沙包等,再辅以发财生菜包、盐焗鹅掌翅等系列特色菜品。美味粤菜味美鲜浓,鲜香醇厚质感鲜爽,约上三两好友做客粤师兄餐厅,点上“一盅两件”,小酌一口,悠哉游哉,是老广们食不厌精的真实写照。

 

 

粤师兄餐厅有着一流厨师团队,精湛厨艺和精妙刀功均为人称道,在餐厅主厨与厨师团队的匠心独运下,将健康理念与美食巧妙融合,把色、香、味发挥到极致,完美诠释时节美味。店内服务热情周到,致力为顾客提供最佳就餐体验,同时配备智能送餐机器人,把控品质,实现最快一分钟出餐。

 

 

在未来,粤师兄餐厅将秉承着“绿色健康”的经营理念,将食物的独特美味娓娓道来,匠心沉淀一款款精致菜肴,带领食客品尽正宗老顺德风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重塑三年后 EMZ鄂尔多斯品牌已成为购物中心的黑马
下一篇:重塑三年后 EMZ鄂尔多斯品牌已成为购物中心的黑马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