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横琴深入工地 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禁毒宣传活动
2022-08-01 16:49:26   来源:   评论:0 点击:

毒驾已经成为威胁公共安全的一大杀手,给公共安全来带了巨大的隐患。为了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禁毒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建筑工人

 

“毒驾”已经成为威胁公共安全的一大“杀手”,给公共安全来带了巨大的隐患。为了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禁毒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建筑工人的防毒、拒毒意识,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8月1日,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禁毒办组织馨园禁毒社工在祥云路工地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禁毒宣传活动。

 

云图片

云图片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在珠海市横琴祥云路工地路过工人进行禁毒宣传活动。积极宣传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提醒工人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侵害,引导工人在思想上、心理上、行为上筑牢拒毒的坚强防线

云图片

云图片

本次活动中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展示各类毒品仿真样品20个,解答工人咨询70余次,取得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深入推进了新时代全民禁毒的斗争,不断巩固无毒社区的创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云图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 ——勒流街道禁毒办
下一篇:禁毒大篷车开展商场停车场宣传反毒驾 |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禁毒宣传活动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