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禁毒大篷车开展商场停车场宣传反毒驾 |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禁毒宣传活动
2022-08-01 16:52:15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响应禁毒宣传工作六进工作,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禁毒宣传活动,营造打防管控宣五位一体格局,努力营造良好的无毒社区环境

为了响应禁毒宣传工作六进工作,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禁毒宣传活动,营造“打防管控宣”五位一体格局,努力营造良好的无毒社区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729日,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禁毒办组织馨园禁毒社工在新家园社区中央汇商场停车场开展“爱生命·反毒驾”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禁毒宣传活动。

云图片

云图片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在珠海市横琴街道向人流量大的新家园社区中央汇商场停车场路过群众进行宣传活动。

引导群众在思想上、心理上、行为上筑牢拒毒的坚强防线,呼吁大家以客观、正确的方式加强自我保护,积极宣传毒品危害,共建美好社区环境。

云图片

云图片

通过此次宣传,极大的激发了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增强了对毒品的深层认识,使群众更明确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对辨别毒品的辨别能力,有利于构建平安无毒环境。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横琴深入工地 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禁毒宣传活动
下一篇:岿然科技—减隔震行业佼佼者,有种品质叫口碑相传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