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超3.6亿播放!白云山小柴胡#抖抖就有小财福挑战赛,完美收官!
2022-08-02 12:59:11   来源:   评论:0 点击:

炎炎夏日,流感频发,一不留神,感冒缠身。这个夏天,白云山小柴胡在抖音发起了一场 抖抖就有小财福 的话题挑战赛。白云山小柴胡化身小财

 

炎炎夏日,流感频发,一不留神,感冒缠身。这个夏天,白云山小柴胡在抖音发起了一场#抖抖就有小财福 的话题挑战赛。白云山小柴胡化身“小财福”守护大家身旁,一起抖掉感冒,抖出健康。 #抖抖就有小财福 挑战赛斩获3.6亿+播放量,掀起了夏日首波热潮。

 

 

全民共创,引爆品牌声量

7月16日-7月28日,白云山小柴胡在广东、广西地区发起的#抖抖就有小财福 抖音挑战赛,超3万名用户自发参与,以3.6亿+播放量,超151万点赞,完美收官!本次挑战赛快拍现金任务高度激发用户创作热情,为品牌提供了丰富的原创传播内容,高效赋能。且话题超高播放,充分释放品牌信息,有效扩大品牌营销声量。

 

 

抖进年轻人心里焕发品牌活力

如今,短视频无疑已成为当代年轻人必不可少的社交方式,抖音作为短视频平台的引领者,与年轻人紧密交互,为品牌年轻化营销提供了天然契合的场所。

本次白云山小柴胡 #抖抖就有小财福 挑战赛,以小柴胡谐音“小财福”作为主要传播概念,通过创意贴纸+剧情内容作为本次传播的主要内容,以用户感兴趣的内容引发关注。并通过年轻人喜欢的形式:“抖音达人演绎+好玩的创意贴纸+王牌硬广流量+奖金激励+用户共创”,带动品牌强势破圈,激励年轻用户发挥脑洞,自主参与到活动中。创意贴纸的玩法,在视频中转化为易于用户掌握和传播的基点,提高用户内容创作与品牌诉求的相关性,增强品牌与年轻受众的互动性与趣味性,占领用户心智。

 

抓住品牌记忆点,抖出精彩

小柴胡&小财福,白云山小柴胡#抖抖就有小财福 挑战赛传播内容中拿捏住年轻人流行的谐音梗,在创意贴纸互动玩法中融入白云山小柴胡解决感冒症状的使用情景,达人及创意视频中多场景下生动演绎白云山小柴胡治愈感冒的作用,加上品牌自有IP形象白云山“小财福”。通过高曝光和有趣互动,不断强化治感冒的品牌记忆点,让白云山小柴胡是家中必备良药,多维守护健康的概念在年轻受众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白云山小柴胡,既有千年古方沉淀而来的魅力,又有敢于尝新的魄力,紧跟现代年轻人的步伐,弘扬现代中医药文化,持续焕发品牌新活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2第十一届财经峰会:优炫软件斩获双项大奖
下一篇:英拓国际·领航动物医院品牌宣讲会暨七店开业庆典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