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英拓国际·领航动物医院品牌宣讲会暨七店开业庆典
2022-08-02 14:23:41   来源:   评论:0 点击:

群英拓进·领航宠业新风尚,七月盛夏,热情似火。2022年7月31日,英拓国际·领航动物医院品牌宣讲会暨七店开业庆典在广州希尔顿酒店召开。

群英拓进·领航宠业新风尚,七月盛夏,热情似火。2022年7月31日,英拓国际·领航动物医院品牌宣讲会暨七店开业庆典在广州希尔顿酒店召开。

 

云图片

 

英拓国际·领航动物医院创始人叶子铭、英拓国际·领航动物医院CEO曾武、英拓国际·领航动物医院联合创始人丁丰毅、英拓国际·领航动物医院中心医院创始人敖虎、代表主办方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受邀参加的特别嘉宾有:广东省畜牧兽医分会小动物医学分会吴玄光、广东省企业经营管理协会贾宝珍、广州市动物诊疗行业协会、佛山市动物诊疗行业协会副会长李建平、瑞派宠物医疗集团代表刘领汉、广东红八方集团副总裁陈穗浩、广东顺联集团总裁李健梅、阿猫阿狗宠物医院创始人牟莹、阿派关爱小动物社会发展中心创始人陈嫱、广州市牧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罗兰、品牌赞助商及宠主代表等230余人参加会议。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英拓国际·领航动物医院CEO曾武介绍公司的品牌历程、组织架构、门店分布及公司的发展规划。未来三年英拓国际·领航动物医院数量规模达到60家,成为宠物医疗行业第二梯队头部公司。代运营医院数量规模达到80家,推进宠物医疗行业发展。各协会代表也相继发言,冀望英拓国际·领航动物医院一步一个脚印,引领宠业新风向。

 

云图片

 

 

云图片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医学分会吴玄光、广东省企业经营管理协会贾宝珍会长、广东省佛山市动物诊疗行业协会李建平、原阿猫阿狗宠物医院创始人牟莹、阿派关爱小动物社会发展中心陈嫱、分别上台发表致辞,表达对英拓领航未来发展最真诚的祝福!

 

云图片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医学分会 吴玄光▲

 

云图片

 

▲广东省企业经营管理协会会长 贾宝珍▼

 

云图片

 

▲广东省佛山市动物诊疗行业协会 李建平▲

 

云图片

 

▲原阿猫阿狗宠物医院创始人 牟莹▲

 

云图片

 

▲阿派关爱小动物社会发展中心 陈嫱▲

捐赠仪式上,英拓国际·领航动物医院CEO曾武向阿派关爱小动物社会发展中心创始人陈嫱捐赠人民币10000元整,用于流浪动物的救治。英拓国际·领航动物医院将一直与阿派关爱小动物社会发展中心携手同行,关爱流浪动物,关爱生命。

 

云图片

 

在随后的颁奖环节,广州市牧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德懿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百微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17家品牌赞助商代表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钻石合作伙伴▼

 

云图片

 

▼铂金合作伙伴▼

 

云图片

 

▼黄金合作伙伴▼

 

云图片

 

▼优质合作伙伴▼

 

云图片

 

分享环节三大品牌商做了精彩发言,用心做品牌,为提供宠物行业服务而坚持初心,值得更多关注和行业的支持。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回到创始团队,来自牧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罗经理,分享对英拓国际·领航动物医院独到的运营理念。随后英拓国际·领航中心医院的创始人敖虎先生、以及医疗技术发展部杨钦成代表公司医疗事业发展讲话。

 

云图片

 

▲牧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罗兰▲

 

云图片

 

▲英拓国际·领航中心医院的创始人 敖虎▲

 

云图片

 

▲医疗技术发展部 杨钦成▲

英拓国际·领航动物医院股东冼礼涛上台致辞,对团队进行了认可与深刻鼓励,表示将与团队携手共进,不断进取。

 

云图片

 

▲英拓国际·领航动物医院股东 冼礼涛▲

最后英拓国际·领航动物医院的创始人叶子铭先生压轴致辞,特别分享自己与宠物医院的渊源、创办英拓国际·领航动物医院的初衷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并感恩这个温暖、和睦的大家庭每一位成员的付出。

 

云图片

 

▲英拓国际·领航动物医院创始人 叶子铭 ▲

本次品宣会还特别设置了座谈会环节。英拓国际·领航动物医院核心团队参与现场互动答疑。分享创立医院心路历程,畅谈行业前景,分享英拓国际·领航动物医院尖端的医疗技术和设备,以及超前的服务意识和理念。

 

云图片

 

 

云图片

 

会议最后,英拓国际·领航动物医院创始人叶子铭与合作方代表们一起推动启动杆,宣布7店开业,共庆盛典。

 

云图片

 

英拓国际·领航动物医院未来将继续深耕宠物医疗行业,以医疗技术为核心,注重医疗专业人才培养,完善客户端优质服务及体验,重视公益,为小动物谋福利。我们将继续扎根华南市场,与各行各业优秀人才一起打造中国优质的、精细化的、覆盖宠物服务半径的连锁品牌,共襄盛举,开创未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超3.6亿播放!白云山小柴胡#抖抖就有小财福挑战赛,完美收官!
下一篇:浙江省脐血库:冻存一年,脐带血成功救治白血病复发的小女孩!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