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禁毒大篷车开进励骏庞都 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禁毒宣传活动
2022-08-07 21:08:3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提高居民的禁毒、防毒意识。8月6日晚间,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禁毒办组织馨园禁毒社工开着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提高居民的禁毒、防毒意识。8月6日晚间,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禁毒办组织馨园禁毒社工开着禁毒大篷车开进励骏庞都广场向居民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1.jpg

为了更好的普及禁毒知识,禁毒社工带领往来游客、居民运用新奇的VR智能禁毒体验设备,通过声、光、电、触的体验,感受毒瘾发作的痛苦。一位年轻人说:“参加这么新奇的禁毒体验,太特别,通过这次体验,发现吸毒后会变成这样子,太可怕了,要远离毒品”。活动期间禁毒社工还采用禁毒大篷车进行流动宣传,切实加强活动覆盖面。

2.jpg

3.jpg

4.jpg

5.jpg

本次活动发放禁毒宣传手册1000多册、200多名青少年主动体验了禁毒VR设备,深入加强了毒品警示教育,向群众进行禁毒普法宣传,加强群众的禁毒意识。活动得到广大群众的自发参与,关注度极高,有效扩大了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禁毒宣传效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云课堂”:工会主办,职工点赞
下一篇:步行街上支起摊 禁毒知识是商品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禁毒宣传活动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