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江苏佰元鸿——专业蚀刻行业明星企业
2022-12-05 17:34:50   来源:   评论:0 点击:

江苏佰元鸿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东台市城南数字产业园。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A级纳税人、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2021第

江苏佰元鸿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东台市城南数字产业园。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A级纳税人、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2021第二批省星级上云企业,系盐城市精密五金蚀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盐城市工业技术学院产学研深度合作企业,盐城市工业技术学院金属表面处理专业博士后为我司省级科技副总,公司全面实行7S管理。主要从事五金金属蚀刻研发、生产、销售。我司通过了IS0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ATF 16949欧盟汽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国际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是一家通过安全三同时、环评三同时、职业卫生三同时审核、验收的企业,完全按照四证管理体系的要求规范运作。公司采用的蚀刻工艺适用于金属薄板,超薄板的精密蚀刻加工,3D蚀刻,汽车喇叭网,汽车踏板,电梯面板,地铁踏板等不锈钢及铜,铝,镍多种金属材料的蚀刻加工。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及电脑,5G等电子产品,汽车产品以及各类精密过滤;网等。产品精度高,品质稳定。

公司产品范围:

5G配套电子元器件:5G无侧蚀垫片,芯片垫片,弹片。

基站配件:导流板,

智能电子:FPC补强,NB外壳,手机金属件,软板补强。

汽车电子:汽车喇叭网,汽车踏板,汽车Logo。

家电电子:刨刀刨片、镂空面板、果汁机过滤网、电视音响装饰标牌,音响喇叭网3D蚀刻,电梯面板,地铁踏板。

工艺品:金属吊牌、书签、眼镜脚架;不锈钢镂空灯饰。

模型:车模型刹车片、飞机螺旋桨、轮船栏杆等电蚀片。

我们的优势:我们面向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五金蚀刻件产品,我们坚持领先的五金蚀刻品牌形象。设备先进,行业经验丰富,技术研发能力强,产能产量高,价格合理,交期短(打样和生产分开打样最快24小时),保密合作(自有菲林工作室)快速响应(普通蚀刻24小时报价;复杂工艺一周完成评估)。

放眼未来,佰元鸿将以科技研发为支撑,以产学研配套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为模式, 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姆巴佩两射一传吉鲁破门成法国队队史射手王 法国3-1波兰 晋级8强
下一篇:威锐股份——无线智联世界,碳索绿色未来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