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洽谈合作!齐齐哈尔市副市长贾兴元带队到访玉湖冷链
2023-03-20 10:39:09   来源:   评论:0 点击:

3月16日, 齐齐哈尔市副市长贾兴元一行到访玉湖冷链广州项目,参观交流洽谈合作,玉湖冷链首席运营官兼广州公司董事长孟凡武现场接待。参

3月16日, 齐齐哈尔市副市长贾兴元一行到访玉湖冷链广州项目,参观交流洽谈合作,玉湖冷链首席运营官兼广州公司董事长孟凡武现场接待。

参观沙盘

贾兴元一行详细了解了玉湖冷链(广州)交易中心项目的整体规划、建设进展。在交流座谈环节,孟凡武具体介绍了玉湖冷链的运营模式,以及在海外源头货源、供应链金融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双方就冷链行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齐齐哈尔市建华区区委书记宋阳,齐齐哈尔市商务局副局长周韬,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创会会长孙雄,齐齐哈尔市华博智慧冷链物流园董事长刘含庆、总经理荣维显,玉湖冷链广州公司公共关系总监祝光照等参加活动。

玉湖集团是一家有二十多年历史的跨国实业投资集团,玉湖冷链是玉湖集团旗下的冷链食品供应链企业,依托自有的国际高标数智化冷链园区产业集群,提供一站式国内外代采、仓干配物流解决方案、全链路创新金融支持、高品质生活办公服务,打造线下流通标准,赋能线上数智贸易,构建双循环产业生态,获得「2022年度社会价值企业」殊荣。

目前,玉湖冷链广州、成都、眉山、武汉四个项目均已开工建设,且分别列为广东、四川、湖北三省的省重点项目,是目前中国在建的最大冷链项目群。此外广州项目在「十四五」期间广东省与跨国企业合作发展项目中排名第一;成都项目是成都「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眉山项目入选四川省大型区域商品分拨配送中心试点项目;武汉项目入选武汉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重大建设项目、武汉市现代物流业发展「十四五」项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七届大金空调技能比武大赛华北赛区决赛暨新生代交流大会在沈阳成功举行
下一篇:《今日岭南》走进云埔街道|云埔街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活动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