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轩尼斯门窗成首批产业IP授权企业,擦亮佛山家居金字招牌
2023-03-21 17:44:33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3年3月20日,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发布及320国际幸福日 美好家居节启动仪式在佛山圆满举行,佛山市委市政府领导、知名专家学者、优秀企

2023年3月20日,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发布及“320国际幸福日 美好家居节”启动仪式在佛山圆满举行,佛山市委市政府领导、知名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点亮“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作为国内一线门窗品牌,轩尼斯门窗凭借行业头部品牌的硬核实力,获批成为首批产业IP授权使用企业,共同擦亮佛山家居金字招牌。

△主办单位: CCTV央视网、佛山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佛山市工商业联合会、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佛山市商务局等

去年以来,佛山市委、市政府启动实施“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工程,组织成立佛山家居产业联盟、家居产业联合会,创新推动佛山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本次首批获得产业IP授权的企业,涵盖家居产业的14个品类,均是行业中的佼佼者。轩尼斯门窗作为佛山泛家居产业生态圈龙头企业,受邀出席大会。这意味着轩尼斯门窗在数智化转型、品牌塑造、市场开拓等领域表现强势,而且是支撑佛山民营经济发展、高质量推进制造业当家的重要力量。

在发布启动仪式上,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白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锡丰为轩尼斯门窗颁发产业IP使用企业授牌,轩尼斯门窗总裁曾庆伟先生上台接受授牌并合影,成为“有家就有佛山造”家居产业联盟重要成员之一。

△轩尼斯门窗荣获家居产业联盟首批品牌企业

 

在此次产业IP亮相后,副市长陈伟明等共同启动为期一个月的“320美好家居节”,进一步推动“有家就有佛山造”从实至名归走向家喻户晓。作为国内门窗行业十大品牌,轩尼斯门窗会聚焦消费群体需求,在产品供给、物流提升、市场营销、客户服务等方面下足功夫,为家装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购物体验,充分感受到佛山家居产业“有家就有佛山造”的强大实力。

与此同时,活动还举办了以“打造城市产业IP,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圆桌会议,在对话与分享中共同探讨佛山家居产业的未来。从营商环境优化到加强政策扶持,从引导企业加快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到推动佛山家居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轩尼斯门窗与会者齐齐献计献策,纷纷表达对“佛山造”的信心与期望。

△行业大咖论道,碰撞思想火花

当前,在广东树立制造业当家的鲜明导向背景下,佛山市以打造城市产业IP为抓手,引导资源要素向推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集聚,推动家居产业突破发展瓶颈。轩尼斯门窗作为“家居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必将肩负行业重任,深度参与家居产业联盟,携手社会各界进一步讲好“佛山造”故事,擦亮佛商金字招牌,为国内外用户奉献更多优质产品,为我国城市品牌打造、区域品牌打造添砖加瓦,共同打响“有家就有佛山造”!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今日岭南》走进云埔街道|云埔街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活动
下一篇:中建八局沪通铁路站前Ⅵ标项目开展“爱心助老送温暖·学习雷锋志愿行”主题活动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