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玉湖冷链(揭阳)交易中心入选广东省重点项目
2023-03-22 20:56:51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近日,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印发文件,转下达了2023年省重点建设项目投资计划。文件显示,玉湖冷链(揭阳)交易中心项目成功入选广东省2023年

近日,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印发文件,转下达了2023年省重点建设项目投资计划。文件显示,玉湖冷链(揭阳)交易中心项目成功入选广东省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

玉湖冷链(揭阳)交易中心项目效果图

文件要求,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实施,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这也是玉湖冷链的第五个省级重点项目,大中华区战略稳步推进。

玉湖冷链(揭阳)交易中心,是玉湖冷链在粤东地区打造的旗舰项目,将引进高端肉类、海鲜、酒类、奶制品等国内外优质产品,从品类结构和质量安全上优化升级冷链食品供应体系,打造一流的全供应链平台,提升区域经济效益及民生效益,助力揭阳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广东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注入强大动力。

在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该项目推进迅速,已完成土地摘牌,并于3月20日签订了土地成交确认书,将分期开发建设国际食品交易园区。

玉湖集团是一家有二十多年历史的跨国实业投资集团,玉湖冷链是玉湖集团旗下的冷链食品供应链企业,依托自有的国际高标数智化冷链园区产业集群,提供一站式国内外代采、仓干配物流解决方案、全链路创新金融支持、高品质生活办公服务,打造线下流通标准,赋能线上数智贸易,构建双循环产业生态,获得“2022年度社会价值企业”殊荣。

目前,玉湖冷链广州、成都、眉山、武汉四个项目均已开工建设,揭阳项目已完成土地摘牌,五个项目分别列为广东、四川、湖北三省的省重点项目,是目前中国在建的最大冷链项目群。此外广州项目在“十四五”期间广东省与跨国企业合作发展项目中排名第一;成都项目是成都“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眉山项目入选四川省大型区域商品分拨配送中心试点项目;武汉项目入选武汉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重大建设项目、武汉市现代物流业发展“十四五”项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建八局沪通铁路站前Ⅵ标项目开展“爱心助老送温暖·学习雷锋志愿行”主题活动
下一篇:长江公益“苔花开”助力肇庆四会市美育长远发展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