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PC仿石砖,PC仿石路沿石,透水砖,草坪砖,便道砖生产厂家
2023-03-23 18:25:58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公司始建于1992年,前身为鹿泉市新城建材供应站。于2007年,更名为鹿泉区新汇城水泥制品厂,最早拥有大型全自动化液压制

公司始建于1992年,前身为鹿泉市新城建材供应站。于2007年,更名为鹿泉区新汇城水泥制品厂,最早拥有大型全自动化液压制砖生产线4条,是一家专业生产PC仿石砖,仿石路沿石,透水砖,草坪砖,广场砖,路沿石,便道砖及各类水泥制品的,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全能综合型新型建材生产企业,为满足市场需求,特扩大生产规模,2011年又建立石家庄顺泽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实现各类生态环保产品,仿石砖,透水砖,便道砖,仿石路沿石等产品年产量100万平方米以上,产能在行业内首屈一指。本公司产品现已远销河北,山西,北京,天津,河南,山东,陕西,内蒙等十几个省市自治区。

在2017年为迎合国家“海绵城市”规划建设和国家新一轮“一带一路”“京津冀一体化”建设,以及国务院雄安新区建设等建设发展需求,我公司与河北知名高等学府---河北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共同协商,在国家路面透水材料铺装,新材料试验开发,生产与施工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合作,并达成合作协议。与此同时本公司开始进入仿石材产品研发生产领域,并于2019年合并成立河北祥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同时注册“祥耐”品牌。其宗旨是更好的服务于河北基础设施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2022年,本公司已成功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通过了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管理三体系认证,以及企业3A级标准体系认证。拥有各项专利技术18项。

本公司现拥有各类技术型人才50多名,已建立起一支拥有中高级专业技术及经验丰富的员工组合成的高素质团队。

精品出自雕琢,成功始于执着。强优的品牌形象源自对产品和工程质量精益求精的努力和对科技兴起孜孜不倦的追求。

真诚的祥耐人愿,与广大新老客户共同开拓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好青年
下一篇:沧州福莱特电气:走绿色环保之路,树行业技术标杆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