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沧州福莱特电气:走绿色环保之路,树行业技术标杆
2023-03-23 19:00:40   来源:   评论:0 点击:

沧州福莱特电气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销售和维修服务锅炉吹灰器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公司已通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沧州福莱特电气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销售和维修服务锅炉吹灰器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公司已通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吹灰器自主知识产权并分别获得国家专利,产品各项技术性能均达国际先进水平。

自 2010 年成立以来,在不断发展的 13 年间,公司本着“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以产品为核心竞争力,不断更新设备,改进工艺过程,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我公司致力于研发销售燃气激波,空气激波,声波吹灰器,旋笛吹灰器等各种吹灰器。产品的研制和技术已广泛在国内冶金、石化、热电、环保等行业的燃煤燃油生物质焚烧及各种余热利用锅炉的尾部烟道和脱硫工程换热器上使用,起到了降低排烟温度和烟气阻力,减少锅炉停炉次数,提高热效率,增加经济效益的良好作用,从而在根本上改变了我国除灰技术的落后局面。

主营产品:智能空气燃气激波吹灰器,变频振腔声波吹灰器,低频振电声波吹灰器,点火器等电厂,石化配件。FLT 型膜片声波吹灰器,FLT型旋笛声波吹灰器,FLT 型共振腔型声波吹灰器,燃气脉冲激波吹灰器等。我公司的吹灰器广泛用于各种积灰环境,是工业除灰的得力助手。

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坚持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依托,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换用户,以安全作保障,向管理要效益的理念来发展企业。以宏大事业感召人,优厚待遇吸引人,优秀文化凝聚人,创造条件成就人来拓展团队。

我们愿以优良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为用户保驾护航,以用户的满意为坚定的目标,我们有信心更有能力迎接市场的竞争和挑战。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PC仿石砖,PC仿石路沿石,透水砖,草坪砖,便道砖生产厂家
下一篇:新房装修有甲醛,大金给出全屋空气系统解决方案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