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气门行业佼佼者—重庆德霖气门
2023-03-24 16:21:59   来源:   评论:0 点击:

重庆德霖气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属中小型民营股份制企业,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年产量700万支,产值2000余万元,地处乌江与长江交

重庆德霖气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属中小型民营股份制企业,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年产量700万支,产值2000余万元,地处乌江与长江交汇、美丽的渝东重镇、榨菜之乡—涪陵(FuLing)。

重庆德霖气门公司从事摩托车、通用机、柴油机、汽车气门的研发制造。传承和延用了三爱海陵先进的工艺技术和管理。严格执行工艺流程和检测标准,长期与重庆万虎三轮、重庆鑫源、重庆科马、江苏泰格、重庆 耀虎等装机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产品质量受到用户的广泛称赞。

摩托车气门通过与广州、重庆、浙江、上海、云南等地的外贸型出口企业合作,产品远销非洲、东南亚、南美、中东及欧洲,得到广大客户的普遍赞誉。

我们将秉持“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真诚合作”的经营理念给客户提供优良的服务和有效的合作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洁星化工—深耕行业三十年,表面前处理领引者
下一篇:佛山:搭建金融解纷新平台 共创诉源化解新模式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