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豪东生物科技创新引领吉利丁片行业发展再创佳绩
2023-06-09 16:23:52   来源:   评论:0 点击:

河北豪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16年2月,位于北京、天津、济南、石家庄的中心地带衡水市阜城县城北工业区。“高新技术企

河北豪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16年2月,位于北京、天津、济南、石家庄的中心地带衡水市阜城县城北工业区。“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市级创新研发中心”。

云图片

公司近年来申报了4项国家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全部实现了成果转化应用。本公司主要科技成果吉利丁片(明胶片)作为制作慕斯蛋糕、果冻布丁、软糖奶酪等美食的原料。凭借精益求精的品质标准、先进的工艺技术水平、安全高效的管理理念率先获得欧盟注册号,目前是国内吉利丁片同行唯一可进入欧盟准入的企业。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生产的吉利丁片已发展到第三代技术水平,对标国外标准从1.7克/片、2克/片、2.5克/片、3.3克/片、5克/片。全型号均可生产。领先于国内同行。公司先后获得美国FDA认证、俄联邦EAC认证、国际HALAL认证、ISO22000、FSSC22000认证;并获得河北省食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4项,2022年的“阜城县政府质量奖”,“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衡水赛区3等奖。

云图片

云图片

豪东公司在取得出色成绩的同时,没有安于现状,仍逐年增加科技研发投入,受限于本公司研发团队技术水平,公司从2020年开始陆续和三个科研院所进行产学研合作项目。“烘干通道智能温湿度控制系统”、“全自动智能装盒生产线”、“明胶片自动分拣自动计重设备”等校企合作项目成果已成功应用到生产中,大大提高生产效率,节省了产品成本,产品竞争力得到更大提升,目前公司产品已成功出口到20几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新研发成功的“素食吉利丁片”又一次填补国内空白,再创佳绩。

云图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佛山:以法治调研开路,赋能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家乡更要加速度」:揭阳玉湖项目高效推进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