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山海集团:点亮幸福养老地图 打造旅居康议题的新养老模式
2023-06-09 20:27:22   来源:   评论:0 点击:

山海集团

山海集团:点亮幸福养老地图 打造旅居康议题的新养老模式---《关于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让当前的养老服务行业有了明朗的发展规划,预计到2025年,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基本建立起来,这意味着养老这一民生大事在近年来将会成为社会发展的重心,也会成为民生热点。当前我国社会还没建立起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关于老年人的养老问题仍有难题需要攻克。山海集团投身于在养老行业已经多年,《意见》的发布让山海集团看到了养老服务的未来,所以山海集团积极地扛起责任,凭借自身多年积攒的优势力量为养老行业竖起了行业标杆。


山海集团从2005年发展壮大至今,靠的就是始终将“让天下老人快乐养老”作为企业使命,并且还积极地去探索养老市场的新动向,特别是老年人对于养老生活的诉求,真正地帮助老年人打造幸福快乐的老年生活。山海集团在市场调研和分析中,了解到目前的老年人大多喜欢旅游,所以将旅游这一概念渗透在了养老服务体系当中,积极打造了更容易被老年人喜爱的康养产业。另外,山海集团始终不忘“爱”与“孝”,并将其融入到养老服务的每一个工作细节当中,每个在山海集团的老人都能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让天下老人快乐养老”是山海集团的使命,更是全社会的共同祈愿,养老是民生大事,是全社会关注的大事。

山海集团积极打造旅居康一体化养老基地,养老基地已经在我国地图上的多个城市“点亮”,北京、杭州、青岛、济南、大连等,山南海北都有山海在,有山海在的地方自然有快乐老人在。当前,遍布全国的山海康养综合体年接待已超过了百万人,天下老人都可以在山海集团享受到旅养康养颐养一体化的候鸟式养老服务。


山海集团精心挑选的养老服务基地能够满足老年人的旅游、养生等多种需求,像我们熟悉的安吉健康养老中心,所选的地方就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发源地,地理环境、气候环境相当优美。安吉养老服务中心的面积达到了2.6万平方米,配备了全球顶级的康养设施,还有如国际一流服务一致的人性化服务,每个在这里的老人都能被照顾得很好。山海集团旗下的旅居康一体化养老基地还有几十个,像青岛“老有所爱”健康养老中心、济南山海慧温泉假日酒店等都深受老年人的喜爱。

山海集团会始终带着爱和责任,带着让天下老人快乐养老的信念,积极开发更多新产品类型,打造更多旅居康一体化基地,为养老市场做出更多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家乡更要加速度」:揭阳玉湖项目高效推进
下一篇:九芝堂美科又一干细胞新药临床试验(IND)获批!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