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动态 > 正文

16条措施后首个交易日地产股飘红 中骏盘中涨幅超30%
2022-12-11 14:22:51   来源:   评论:0 点击:

受央行和银保监会联合发布16条举措的利好影响,房地产板块迎来普涨,中骏股价在11月14日盘中上涨31 75%,反映出资本市场对企业发展前景的看
受央行和银保监会联合发布16条举措的利好影响,房地产板块迎来普涨,中骏股价在11月14日盘中上涨31.75%,反映出资本市场对企业发展前景的看好。

16条措施后首个交易日地产股飘红 中骏盘中涨幅超30%_中国网地产

11月13日,央行和银保监会联合发布16条举措,基本覆盖了往年主要的民企纾困措施,包括涉及房地产开发贷款投放规定,支持优质房地产企业发债融资,做好房地产困难项目风险处置等领域,用实际行动促进房地产市场的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此次救市政策力度明显强于历史,对地产股有明显拉升。作为稳健民营房企的代表,中骏在今年以来保持着稳健的资本架构和合理的债务结构,截至目前,中骏的境内外债券均按期兑付,成为了少有的保持境内外市场“零违约”的民营房企。

随着央行和银保监会联合发布16条举措的不断深化与落位,像中骏这样的稳健民企将迎来更多的政策支持,进一步展现出企业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北京海淀区学区布局迎来重大调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