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业内 > 正文

华为实现2018年全闪存市场增速全球第一
2019-04-19 10:05:47   来源:   评论:0 点击:

日前,在第十六届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期间举办的IT基础设施论坛上,华为IT产品线智能存储与数据管理领域总裁孟广斌发表演讲,并宣布通过持续
日前,在第十六届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期间举办的IT基础设施论坛上,华为IT产品线智能存储与数据管理领域总裁孟广斌发表演讲,并宣布通过持续技术创新,华为2018全年在全闪存存储市场增速全球第一,智能存储在2012-2018年期间实现40%的平均复合增长率(CAGR)。
 

华为IT产品线智能存储与数据管理领域总裁孟广斌

孟广斌表示:“基于全面的产品和技术创新能力,华为智能存储将持续与AI技术深度融合,帮助客户应对数据爆炸式增长,简化数据管理运维,并加速数据分析挖掘,进入智能的数据时代。”

在企业数据中心,面向企业传统数据库/VDI/办公协同等应用,华为提供OceanStor系列企业存储SAN、NAS、Dorado全闪存阵列。同时,华为具备全面的闪存存储能力,通过高效能的硬件架构、面向闪存优化的高性能,为企业提供智能的数据服务和简单灵活的管理。

此外,华为是业界首家提供NVMe架构的中高端全闪存存储厂商。NVMe使SSD与主机系统通信的速度更快,显著降低系统时延,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数据服务。作为业界最快的全闪存存储,OceanStor Dorado中高端全闪存存储可以达到业界领先的0.3毫秒时延。

同时,面向企业新兴大数据分析、移动应用和原生云应用,在今年2月举办的MWC2019(世界移动大会)上,华为发布业界首个数据中心级融合分布式存储FusionStorage 8.0,凭借领先的架构在业界率先支持关键业务,打破不同类型存储间的数据孤岛,帮助企业应对愈加复杂的业务负载和海量数据,实现“一个数据中心,一套存储”的目标。

FusionStorage 8.0支持对海量数据的高效存储和处理,实现数据终身免迁移以及智能化的运维管理。在此基础上,华为通过存储即服务(Storage as a Service,STaaS)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存储服务全面云化转型,在业内第一个推出企业关键应用零改造上云服务,并通过云上云下的资源协同利用和数据流动,使企业可以灵活利用云端资源,实现多种云环境的一致体验,业务更加灵活高效,TCO更低。此外,华为存储联合FusionCube超融合基础设施与FusionAccess桌面云解决方案的优势,构建从数据中心到边缘的一体化云基础设施。

Gartner报告显示,华为智能存储连续三年位居魔力四象限领导者象限。截至目前,华为智能存储已经赢得全球超过1万家客户的信赖,根据Gartner 2018 Q4数据显示,2018年华为全闪存存储市场增速全球第一,华为智能存储中国市场收入、出货套数、出货容量均位居第一。

ZOL企业站正在打造企业级核心数据库,聚集行业客户资源,借助平台的力量推动行业数字化的进程。为此,我们将通过线上/线下活动的形式为业内人士提供优质的交流机会,内容涉及云计算、服务器、人工智能、网络设备及安全、物联网、智慧城市、办公软件等领域。在此,我们诚邀您百忙之中填写以下信息,我们将在未来的各项活动中挑选幸运者送出精美礼品。

调查区域:企业小调查(点击预览可查看效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今后,苹果iPhone的百分之一售价是高通的
下一篇:任天堂将于秋季推出廉价版Switch:更轻巧、支持Dock坞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