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业内 > 正文

任天堂将于秋季推出廉价版Switch:更轻巧、支持Dock坞
2019-04-19 10:10:56   来源:   评论:0 点击:

微软本周发布了新款Xbox One S主机,即去掉光驱的纯数字版。而根据最新报道,下一个安排上的主机厂商将是任天堂。日经披露,今年秋季,任
微软本周发布了新款Xbox One S主机,即去掉光驱的纯数字版。而根据最新报道,下一个安排上的主机厂商将是任天堂。

日经披露,今年秋季,任天堂将发布一款“Lite”简化版的小型Switch,更轻便的同时依然支持Dock桌面坞站。

虽然更多细节还不得而知,但报道尤其提到,“Switch lite”价格会便宜。

至于机能强化版(Pro?),需要等到更晚些时候登场,但是否会在年底前则不得而知,据说任天堂目前正紧张测试图像渲染、系统流畅度等子项。

报道还提到任天堂在岩田聪时代启动的一个与生活质量(睡眠追踪)有关的项目,遗憾的是,去年底关闭了。

更早些的消息还爆料,“Switch Lite”的外形设计与3DS类似,即翻盖式。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文化主管部门的公示信息,腾讯将代理国行Switch主机的运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为实现2018年全闪存市场增速全球第一
下一篇:与苹果和解后,高通下一个目标是华为吗?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