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业内 > 正文

与苹果和解后,高通下一个目标是华为吗?
2019-04-24 15:07:24   来源:   评论:0 点击:

根据报道称,在经过长期的谈判之后,高通公司与苹果公司达成和解。这一举措将解决了困扰高通很久并且很严重的问题,高通公司是智能手机调制
根据报道称,在经过长期的谈判之后,高通公司与苹果公司达成和解。这一举措将解决了困扰高通很久并且很严重的问题,高通公司是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的主要供应商。苹果放弃了针对高通的大量法律行动。有分析认为,苹果与高通的和解是在为华为与高通的和解铺路,一旦华为与高通和解,将开始支付费用。
 

由于高通收取高昂的专利费,苹果一直对高通表现了不满。苹果也一直要求了高通降低专利费,但高通主要就是靠收取专利费营收,一旦退回给苹果,就会让其他手机厂商“蠢蠢欲动”。所以经过双方的谈判,苹果与高通达成了和解的协议。两家公司也宣布,放弃原先所有的诉讼,开启新的合作时代。

 

继苹果公司与高通和解之后,又有消息传出说华为也将与高通达成和解协议。华为与高通的矛盾同样是来源于高通公司高额的专利授权使用费。可以说,由于高通在技术和专利上的垄断,无论是手机厂家,还是运营商,只要使用到高通的技术或芯片,就要向高通支付一定额度的专利授权使用费,业界更戏称为“高通税”。

 

你对高通苹果的和解,还有华为与高通的情况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在评论区中提出,我们一起讨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任天堂将于秋季推出廉价版Switch:更轻巧、支持Dock坞
下一篇:驴迹科技深耕在线电子导览业务,点亮文旅行业新蓝海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