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业内 > 正文

降噪派,声来自由,派美特PaMu Quiet Mini演绎新青年潮时尚!
2021-02-25 18:19:59   来源:   评论:0 点击:

随着95后消费者进入市场,成为品牌最为关注的新生力量,他们的消费态度与需求也在推动市场的变革。受到多元文化熏陶的95后人群呈现出个性
   随着95后消费者进入市场,成为品牌最为关注的新生力量,他们的消费态度与需求也在推动市场的变革。受到多元文化熏陶的95后人群呈现出个性化的消费特征——乐于尝鲜,也对品牌持有更开放包容的心态。这既为国货品牌打开了更多的市场空间,也催生了更多的市场机会,激励品牌不断创新与“年轻化”。

新国货耳机潮牌Padmate派美特,是这几年可圈可点的“创新+年轻化”的品牌标杆之一。潮流设计、行业黑科技及超凡用户体验的多重加持,让95后这个年轻群体青睐有加。此次推出的新品——降噪派PaMu Quiet Mini 真无线降噪蓝牙耳机,更是派美特与用户的友好对话。

1614244496185038107.jpg

时尚潮酷 元气日常

PaMu Quiet Mini延续了PaMu Quiet的“主动降噪”、“舒适体验”、“音质”等维度的水准外,在外观上重新设计,充电仓造型别具一格,机身精致小巧,在美感和工艺达到了平衡。陨石黑、珍珠白、简约时尚配色,潮酷百搭,符合年轻群体的审美偏好。

1614244526002082264.jpg

无噪世界,自由与“声”俱来

PaMu Quiet Mini作为一款降噪耳机,采用ANC双重主动降噪,前馈麦克风拾取外界噪声,后馈麦克风拾取耳道内噪声,结合AS3460降噪芯片,精确调整算法和参数,降噪深度可达40dB,主动降噪效果非常明显,尤其是在吵闹的环境,可以很大程度地减轻环境噪声,还耳朵一丝宁静。

PaMu Quiet Mini支持降噪模式、通透模式、普通模式,三种模式自由切换。降噪模式开启后,无论身处地铁还是嘈杂的商场,戴上它远离身边喧扰,找回属于你的音乐旋律。通透模式开启后,无需取下耳机,即可听清周围的环境声,避免地铁坐过站等情况。

降噪黑科技,三大核心技术加持

PaMu Quiet Mini采用新一代蓝牙5.2芯片,相比上一代蓝牙版本,功耗更低,续航更强,新的优质蓝牙解码能力,全力输出好声音,真实还原音乐本真。AS3460独立降噪芯片,出彩的数字降噪方案,实现精准的深度降噪;前馈和后馈均采用优异的楼氏数字麦克风,具有灵敏度高、尺寸小、降噪效果更好等优点。

低延迟,声画同步

APP可选游戏模式,延迟低至70ms,强悍的高速传输效率,车声、枪声、脚步声等,声声入耳,声画同步更流畅,可任意畅玩各种游戏。

1614244565420058296.jpg

天籁之音,先声夺人

在音质方面,PaMu Quiet Mini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置有深度定制的10mm PEN+钛复合振膜动圈单元,拥有强劲低音效果和震撼的清晰度。支持AAC、SBC解码,三频均衡,真实呈现音乐的全部细节,HIFI音质,带来美妙绝伦的音乐享受。

1614244593335041492.jpg

随心所欲,自在聆听

耳机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要求,单耳仅重5.1g,轻若无物。并且耳机设有独特的声腔泄压系统,耳压大幅降低,更舒适更透气,在音浪中放肆自我,畅游街头更无阻。

在续航方面,ANC模式下,单次续航4.5小时,充电仓可充电3次,实现18小时的持久续航,轻松满足日常所需。值得一提的是,PaMu Quiet Mini左右耳双主机,不分主副,单双耳模式无缝切换,任取一只都能即刻连接,双耳电量平衡,续航更持久。

1614244618142064038.jpg

定制APP,解锁更多隐藏功能

PaMu Quiet Mini带有专属APP,支持按键功能个性化设置、耳机固件的更新升级、EQ可选,可根据个人的听音偏好,选择经典模式OR等响模式。

结语

百元价格千元级音质体验,简约便携,佩戴舒适,实现随时随地愉悦双耳,降噪自由的音乐体验,实现“声”来自由的态度之选。原价599元,预售优惠价499元,天猫派美特旗舰店,限定色珍珠白;京东派美特旗舰店/派美特京东自营旗舰店,限定色陨石黑,不可错过!未来还将发售全新配色——迷雾蓝,敬请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微星RTX30笔记本早鸟计划 评价晒单送600元游戏礼券
下一篇:2022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云端启幕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