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南雄碧桂园】开展消防演练 共筑生命防火墙
2022-07-18 15:06:34   来源:   评论:0 点击:

7月14日,碧桂园服务韶关南雄、始兴分公司联合南雄市消防救援大队、雄州派出所、雄东社区以及苑区业主在韶关南雄碧桂园小区开展消防应急演

7月14日,碧桂园服务韶关南雄、始兴分公司联合南雄市消防救援大队、雄州派出所、雄东社区以及苑区业主在韶关南雄碧桂园小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暨消防安全进小区宣传活动,增强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提高小区物业和小区业主对火灾扑救工作的组织能力、应变能力以及火灾预防和逃生自救能力。

 

 

首先物业工作人员展示了两带一枪演练和穿防护服演练。

 

 

 

随后消防队员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佩戴防毒面具开展自救以及干粉灭火器的适用范围、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物业工作人员、小区业主在消防队员的指导下进行实操,及时纠正错误操作,确保做到“灭早、灭小、灭初期”,真正掌握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演练结束后,消防员向小区业主发放消防安全等宣传资料,并对居民提出的火场逃生疏散、灭火器的种类等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据悉,南雄碧桂园社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疏散演练已常态化,旨在业主居民中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提升防范能力,共筑生命安全防火墙,夯实建设安全文明社区的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精准浇灌小微企业,微众银行微业贷申请条件很“普惠”
下一篇:消防宣传进社区,防火意识入民心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