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音乐点缀 氛围拉满 邂逅风味美食 ——《今日岭南》栏目组走进梳芙里音乐餐吧
2022-07-18 17:05:39   来源:   评论:0 点击:

聚会梳芙里吃喝不转场音乐美食齐享受——梳芙里音乐餐吧 梳芙里音乐餐吧坐落于天河区元岗路,是不少年轻人吃饭聚会的首选之地。吃喝玩
聚会梳芙里

吃喝不转场

 

音乐美食齐享受——梳芙里音乐餐吧

 

      梳芙里音乐餐吧坐落于天河区元岗路,是不少年轻人吃饭聚会的首选之地。吃喝玩乐一站式体验,还原生活趣味。

 

 

 

 

 

 

 菠萝肉松炒饭融合新亚洲风味,口感丰富。战斧猪扒一键解锁美味,焦黄色泽,再蘸上特制酱汁,饱满入味,脆而不干。海鲜披萨口口拉丝,醇香芝士邂逅肥美海鲜,还原经典意式风味。更有避风塘牛蛙、鳗鱼炒饭、鸡中翼和沙拉等美食匠心出品,味道一绝。

 

 

 

 

 

 

 

 

 

 

 

 

在未来,梳芙里将会以高水准出品和亲民性价比,全力打造娱乐生活一站式音乐餐吧,引领餐饮文娱新风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消防宣传进社区,防火意识入民心
下一篇:音乐点缀 氛围拉满 邂逅风味美食 ——《今日岭南》栏目组走进梳芙里音乐餐吧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