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广东省境外驻粤商务机构座谈会在广州举行
2020-12-15 14:29:14   来源:   评论:0 点击:

12月11日,广东省商务厅与境外驻粤商务机构座谈会在广州举行。本次座谈会旨在加强省商务厅与境外驻粤商务机构的沟通与交流,探讨深化双方投
12月11日,广东省商务厅与境外驻粤商务机构座谈会在广州举行。

 

本次座谈会旨在加强省商务厅与境外驻粤商务机构的沟通与交流,探讨深化双方投资促进合作,推动外资企业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促进内外资一体化发展。

 

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及我国港澳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就此次疫情的防控,他国与我国的接下来的商业合作模式和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作了简单的报告。

 

全球华人联合总商会广州代表处应主管单位广东省商务厅邀请出席本次座谈会。全球华人联合总商会广州代表处副秘书长朱楚晓在座谈会上与参会的各国及港澳领导、机构围绕粤港澳大湾区营商环境及政策的落实出言献策,共襄盛举。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电商平台助力运城苹果畅销海内外
下一篇:2020广州国际网红产业交易会参观指南快收好!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